传说中的CastAR为何能吸引索尼谷歌高管频频跳槽?VR

VR日报 / Elainezhao / 2016-10-21 14:59
CastAR最初是叫做Technical Illusions,位于西雅图地区,当时是由Valve的技术大牛Jeri Ellsworth以及Rick Johnson发起的调研项目,希望打造一款AR眼镜,或者是一个可以在真...

4.jpg

CastAR最初是叫做Technical Illusions,位于西雅图地区,当时是由Valve的技术大牛Jeri Ellsworth以及Rick Johnson发起的调研项目,希望打造一款AR眼镜,或者是一个可以在真实世界之上能够展示动画与其他图形的硬件。Valve后来否定了这个项目,所以 Ellsworth和Johnson离职创办了Technical Illusions。在2013年11月,他们通过Kickstarter筹集了100万美元资金,目前该公司已经搬到了硅谷,并且把公司重命名为CastAR。

去年安卓创始人Andy Rubin为增强现实(AR)游戏眼镜公司CastAR投资了1500万美元。据悉,这笔资金主要由Rubin的Playground Global投资公司提供。目前这家公司还并没有推出消费版的产品,但是外界对于它的产品还是尤为期待的。

据悉该公司积极招收一些科技牛人帮助公司的研发技术。据媒体报道,Peter Dille是索尼电脑娱乐公司(现在称为索尼互动娱乐公司)中负责市场销售和游戏网络方面的前高级副总裁;Mel M. Heydari是谷歌公司主要负责技术运营招聘的领导;Arnie Sen是Activision负责硬件方面的高级总监,他们的加入将会实现公司的蓬勃发展。他们会协助CastAR,这款被称为“回归反射”的反射片上显示图像的透视眼镜的开发。

【来源:VR日报    作者:Elainezha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