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使用PS4Pro才能让PSVR达到1080PVR

VR日报 / C.C / 2016-11-09 10:21
PS4 Pro即将在11月10日正式发售,作为PS4的升级版,在PS4 Pro上运行PSVR又能有多大提升呢?日前就有外媒表示,似乎只有在使用PS4 Pro的时候,才能发挥出PSVR的最大画面性能...

160908044407226.jpg

PS4 Pro即将在11月10日正式发售,作为PS4的升级版,在PS4 Pro上运行PSVR又能有多大提升呢?日前就有外媒表示,似乎只有在使用PS4 Pro的时候,才能发挥出PSVR的最大画面性能。

据日本IGN测试表明:受PS4机能限制,某个PSVR游戏只能以810P的单眼分辨率运行,而结合优化包和PS4 Pro本身的机能加持,单眼分辨率上升至1080P。加上强化的抗锯齿,视觉体验要远超标准版PS4。也就是说,某些游戏只有使用PS4 Pro才能让PSVR的分辨率达到1089P这一数值。这也是首次披露PS4 Pro对PSVR的具体提升空间和详细参数。

201611081510107254.jpg

虽然这则关于分辨率的消息还不能确定是否属实,但PS4 Pro已经确定会推出大量特效增强游戏,其中就包括多款PSVR大作。而且Sony的吉田修平也曾经多次表示:PS4 Pro的实际表现将会超越GPU表面数值,并且强烈推荐玩家同时“拿下PS4 Pro和PSVR”。

如此看来,PS4 Pro很可能是与PSVR最搭的一台主机设备。那么,剩下的问题就是---已经拥有PS4的用户到底值不值得为了PSVR而重新购入一台PS4 Pro呢?

来源:VR日报    作者:C.C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