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潮牌推出VR线上店铺 张艺兴变身专属导购VR

砍柴网 / 太平洋时尚网 / 2016-12-02 10:41
在这家VR全景体验店,代言人张艺兴可你的专属导购,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进入这家VR体验店,找到自己心仪的一款潮衣进行点赞。当第XX个点赞的用户,与Pancoat事先设定的一个中...

近日,韩国潮牌Pancoat推出了一家线上VR体验店,代言人张艺兴亲自做“导购”,黑科技配小鲜肉旨在迎合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

1624719_1

在这家VR全景体验店,代言人张艺兴可你的专属导购,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进入这家VR体验店,找到自己心仪的一款潮衣进行点赞。当第XX个点赞的用户,与Pancoat事先设定的一个中奖点赞数字相同,将获得本件秋冬新衣。

1624719_2

除了点赞赢潮衣,Pancoat VR店内还准备了一台萌力娃娃机。成功抓到萌宠的迷妹,就有机会得到明星周边礼品。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