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植入的AR广告你发现了吗?VR

砍柴网 / VR网 / 2016-11-25 11:01
据了解,自18日《我不是潘金莲》上映,电影开场前的广告时段,由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浙商银行投放了隐藏AR体验元素的品牌广告,覆盖全国19个城市9000多场电影。AR(增强现实...

VR网消息,由冯小刚执导、范爷主演的《我不是潘金莲》上映一周,但令人意想不到的却是影院内观众拿起手机拍的不是女神范,而是体验了一把AR(增强现实技术)互动。   AR演示个人资产“池化”增值全程。   

据了解,自18日《我不是潘金莲》上映,电影开场前的广告时段,由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浙商银行投放了隐藏AR体验元素的品牌广告,覆盖全国19个城市9000多场电影。

《我不是潘金莲》广告介入AR技术 浙商银行AR演化资产增值全程

AR(增强现实技术),是一种将虚拟内容和真实场景进行实时融合,形成虚拟、现实相互互动的技术。在观影时,观众只要“扫中”广告内的浙商银行logo,手机屏幕上就会出现一口以AR效果呈现的“财富池”,观众可将自己的虚拟资产投入“池”中,随后就可以直观地看到“财富池”给资产带来的变化。   

浙商银行个人银行部相关负责人说,这次浙商银行特别策划的客户AR体验“寻找身边的财富池”,旨在通过AR的趣味性和生动性,向客户形象地推介“增金财富池”这一创新个人金融工具新品,该新品已荣获2016年度中国金融行业最佳金融创新项目奖。

《我不是潘金莲》广告介入AR技术 浙商银行AR演化资产增值全程

其实,想要体验AR的用户,不一定要去看电影,还可扫描任一生活场景中的浙商银行logo元素,获取AR效果的“财富池”,凭借“财富池”的截图、视频或者朋友圈分享,还可向浙商银行换取话费礼。   

小编有话说:不是范爷长得不漂亮不够吸引人,而是大家对AR的普遍认知度还少,自从《口袋妖怪GO》出现后,可以说AR只是被少数人所关注,大多数人还只是一知半解或者完全不知道是什么,浙商银行的“财富池”又让一部分人了解了AR技术,相信AR技术会让人们有全新的认识。

来源:VR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