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高端显卡Radeon RX490或将支持VRVR

砍柴网 / 青亭网 / 2016-11-26 11:23
AMD近期可能发布AMD Zen处理器Summit Ridge以及Radeon RX 490显卡等一些列新产品,后者还未得到公司正式确认,但是媒体已经默认它将会作为AMD的高端显卡成为英伟达的竞争对...

AMD近期可能发布AMD Zen处理器Summit Ridge以及Radeon RX 490显卡等一些列新产品,后者还未得到公司正式确认,但是媒体已经默认它将会作为AMD的高端显卡成为英伟达的竞争对手。

10.png

科技发烧友们已经在公司官网上找出了大量有关Radeon RX 490的蛛丝马迹,包括GPU将支持4K游戏,以及超过256比特的存储器借口,这意味着490将比480和470拥有更大的内存容量。除了这两点,在公司的产品命名幻灯片里还提到RX490将有350MHz的显存频率以及1200MHz的基础频率,并将支持VR功能。

以上参数表明,RX 490的直接竞争对手可能是NVIDIA的旗舰GPU:口碑良好的GTX 1070以及GTX 1080,价钱方面也将和700美元的GTX 1080相似。RX 490本来预计今年发布,但据说又推迟到了明年,可能和跳票多次的Vega 10有关,因为GPU是基于Vega 10架构的。

来源:青亭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