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消费者版本VR手套即将面世 在VR里随你摸VR

VR日报 / Elainezhao / 2016-12-05 11:19
The Manus是专门为虚拟现实设计的第一款消费手套输入装置。它结合手套内的所有高科技传感器来追踪手部运动。有了这项技术,The Manus就能提供准确可靠的手部跟踪。The Manu...

3.jpg

The Manus是专门为虚拟现实设计的第一款消费手套输入装置。它结合手套内的所有高科技传感器来追踪手部运动。有了这项技术,The Manus就能提供准确可靠的手部跟踪。The Manus结合蓝牙功能实现完全无线化,给玩家带来一种无线连接的移动VR体验。

Manus VR通过蓝牙连接主要设备,内置多种传感器可以追踪手的位置、旋转以及更加细腻的动作。据说未来它还将内置Valve的Lighthouse追踪技术,带来绝对自由的位置识别。

Manus VR开发工具包包括USB接收器,一双耐洗的手套和两个使用HTC Vive控制器的腕带式支撑圈。手套有8小时的电池续航和一个可编程的振动电机触觉反馈,加上一个开源的SDK。

Manus VR 早在2015年12月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开发工具连带VR手套一共250欧(约1850RMB),其中包括Android,Windows,Linux,iOS 9和Mac OSX等平台的SDK,Unity 和UE的插件等,还会附带一个体验demo。

【来源:VR日报    作者:Elainezha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