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回三国 湖北水镜庄景区开放VR体验馆VR

VR日报 / 游魂摩诘 / 2016-11-29 17:26
当熟悉的《临江仙》响起,荡气回肠在我们心中的永远是那忘不了的三国,无数的演绎在不断延续,无边的想象在脑海中勾勒,到底三国是什么样的呢?近期,湖北南漳县水镜庄景区...

穿越时空回三国 湖北水镜庄景区开放VR体验馆

VR虚拟现实第一媒体VR日报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

是非成败转头空。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

一壶浊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22C5.tmp

当熟悉的《临江仙》响起,荡气回肠在我们心中的永远是那忘不了的三国,无数的演绎在不断延续,无边的想象在脑海中勾勒,到底三国是什么样的呢?近期,湖北南漳县水镜庄景区开放VR体验馆,游客可以进入虚拟环境中扮演三国武将、感受三国生活。

当千年前的水镜先生在你面前解疑答惑,周瑜为你抚琴读赋,这些想象中的场景通过VR逼真地显现出来时,你会不会迷失在历史的时空呢?这些梦想你都可以在湖北南漳水镜庄中实现。

据湖北南漳水镜庄VR虚拟现实体验馆的馆长刘清汉表示,他们引进了目前全世界最先进的虚拟成像系统,将游客与古人进行合体定位,实现了游客扮演虚拟环境下的人物体验,增强了游客对南漳三国文化源头的了解。

来源:VR日报    作者:游魂摩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