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全息平台初始运行应用透露VR头显的PC配置要求VR

VR科技网 / isea / 2016-11-23 15:08
10月份的时候,微软宣布与几大PC厂商生产适配Windows10的虚拟现实头显,它所需的PC配置远远低于适配HTC Vive和Oculus Rift的最低要求,而且价格十分亲民,299美元起步。不...

微软VR头显

10月份的时候,微软宣布与几大PC厂商生产适配Windows10的虚拟现实头显,它所需的PC配置远远低于适配HTC Vive和Oculus Rift的最低要求,而且价格十分亲民,299美元起步。不过微软并未向外界透露这些 VR 头显所需的 PC 配置要求,只是表示 12 月份将会公布更多相关消息。

而在Windows10的最新测试版中,我们发现里面包含了一个名为“Windows Holographic First Run(微软全息平台初始运行)”的应用程序,它可以测试电脑配置是否可以运行Windows Holographic 全息平台。虽然目前这个应用并不能检测到用户任何的VR头显,但至少可以了解到自己的电脑是否可以兼容 VR 头显。在对多个电脑进行测试之后,我们总结出几个关于电脑配置的基本要求,这包括4GB运行内存、USB 3.0接口、支持DirectX 12的显卡和四核CPU(包括双核超线程处理器)。

PC配置检测

这对于有兴趣体验VR而预期消费成本又比较低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但是目前并未清楚在这个配置上有哪些应用或者游戏可以流畅运行。相信12月份的到来会告诉我们更确切的答案。

来源:VR科技网    作者: isea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