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为韩国VR创业企业提供平台VR

青亭网 / 诗杰 / 2016-11-17 09:52
Facebook将为韩国创业公司提供突入海外市场的平台,并帮助他们创造新的科技内容,尤其是VR内容。昨天Facebook韩国宣布,他们在首尔Teheran路的办公室里开辟了首个亚洲商业...

Facebook将为韩国创业公司提供突入海外市场的平台,并帮助他们创造新的科技内容,尤其是VR内容。

1_55

昨天Facebook韩国宣布,他们在首尔Teheran路的办公室里开辟了首个亚洲商业中心,给创业公司提供进军全球市场的平台,并从技术上以及市场上支持他们的运作。这个韩国商业中心将会从明年开始开展在线商业培训,比如教创业公司全面的Facebook广告制作技巧等。

不止如此,中心里有个产品工作室,装配有Oculus Lift以及来自Oculus总部的控制器等顶级装配,并且还会有VR动画专家现场助阵,他们会指导创业公司如何开发Oculus平台上的游戏

Facebook亚太总部的副主席Dan Neary说:“这些教育和培训是Facebook在商业中心的重点,并且指导公司如何使用我们的Facebook平台其实是我们的责任。“

据Facebook自己的数据,全球有6900万人其实都通过Facebook和韩国公司建立了联系,并且有65%的韩国用户都和一个小公司有着某种方面的联系。一个东大门服装公司3CLAPS 60%的销售额都是通过Facebook实现的。

Facebook还得到了韩国科学、信息通讯技术和未来规划部门的支持,来一起加速韩国小型企业和创业公司。同时该部门正为促进VR行业出台一系列五年政策,比如核心科技开发、人力资源培训、VR集群创建、VR方向基金等,总投资额为4050亿韩元。韩国政府已经把推动相关生态系统(包括VR/AR)的发展作为了一项国家战略项目。

【来源:青亭网    作者:诗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