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自爆PSVR暂目前只有VR短游戏的原因VR

VR日报 / Elainezhao / 2016-11-11 11:32
索尼的PSVR于10月13日正式全球发售,当然销售量还是一路高涨,索尼应该还是挺有自信的,毕竟PS4在全球累计了几千万的用户,PSVR能卖出几百万的销售也许也是情理之中。只是...

3.jpeg

索尼的PSVR于10月13日正式全球发售,当然销售量还是一路高涨,索尼应该还是挺有自信的,毕竟PS4在全球累计了几千万的用户,PSVR能卖出几百万的销售也许也是情理之中。只是玩家买货到手之后,除了也会吐槽PSVR之外,对于索尼推出的VR游戏也有一些看法。

现在各个平台上推出的VR游戏当中,还并没有出现一款爆红的,不论是大IP作品改编成VR版本,还是开发者们研发推出的新作,至于到底什么样的VR游戏会得到用户的青睐,估计这个答案还是未知的,毕竟原因是多方面的。

PSVR在推出之时,索尼就为玩家准备了50款游戏,虽说是游戏但是给与用户体验的时间都较短,一些游戏都只有20分钟。索尼互动娱乐美国总裁肖恩·雷登(Shawn Layden)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为何推出的游戏体验时间较短。他说到:“我认为,VR体验最好设定在15、20或者30分钟……它和游乐场的游戏差不多,我将硬币投进去,体验7、8、9或者10分钟。如果想在VR中体验《最终幻想7》,时长75小时,还要等很久……VR适合于紧凑、密集的游戏环境。”

当然用户带着头盔想要体验更久的时间,自然会给自己的身体带来一些不适感,目前的VR设备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不足以带给用户更长的体验时间。

来源:VR日报    作者:Elainezha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