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怎么办?用VR引导冥想缓解压力与抑郁VR

VR日报 / Elainezhao / 2016-11-25 11:30
现代社会压力大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口头禅,当然很多时候一提到压力,就会让人产生负面情绪。压力大的人很有可能产生抑郁症、睡不好、容易胡思乱想,甚至还有可能轻生,因此...

3.png

现代社会压力大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口头禅,当然很多时候一提到压力,就会让人产生负面情绪。压力大的人很有可能产生抑郁症、睡不好、容易胡思乱想,甚至还有可能轻生,因此如何释放压力就显得尤为重要。

最近有媒体报道,美国数字健康公司Provata Health是希望通过将VR作为引导冥想的背景,驾驭其作为逃避现实媒介的技术的几家公司之一,并于最近发布了VR iOS应用。他们的想法是用户戴上移动VR头显,使用该应用在令人平心静气的360度视觉环境中体验引导冥想,包括坐在海滩上或瀑布旁。

该健康公司的高层Goldberg表示,Provata目前的健康计划包括关于鼓励健身和改善营养的内容,并已通过了国家卫生研究所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资助的临床试验。

其实医学界已经有不少利用VR技术来治疗一些疾病的,当然像各种心理疾病其实也有不少研究机构或者医院也开始利用VR来展开研究。如果你对上面的应用感兴趣,可以去下载体验。据

了解,尽管该应用和其中一些内容可以免费使用,但是对于更多的将“境外地点”作为冥想背景的选择,则需要订阅服务,售价每月3.99美元或每年35.99美元。

【来源:VR日报    作者:Elainezha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