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内容缺乏,消费者不认账VR

VR日报 / 游魂摩诘 / 2016-12-01 14:32
12月1日,国际先进影像协、国际虚拟现实协会会长Jim Chabin在中国先进影像大会上发表演讲,介绍虚拟现实、高动态、高帧率电影的发展现状。北京国际先进影像大会暨展览会由...

20161201114928538.jpg

12月1日,国际先进影像协、国际虚拟现实协会会长Jim Chabin在中国先进影像大会上发表演讲,介绍虚拟现实、高动态、高帧率电影的发展现状。

北京国际先进影像大会暨展览会由国内权威的电影高校—北京电影学院与国内权威的影像科学技术的学术团体—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于2010年共同发起,是国内第一个关注影像技术领域,特别是VR影像内容制作的大型会议平台。

Jim Chabin认为中国的电影行业发展的非常迅速,尤其是电影市场不断扩大,在国际上产生了重要影响。他说VR这种技术应用在电影行业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就目前而言,无论是VR的硬件载体还是VR的内容都还处在探索的阶段。对于当前VR行业发展的困境,Jim Chabin列举了五大原因。比如产业的专家经验浅薄、VR内容稀少、VR创业公司规模小、技术不成熟、产品价格昂贵等。

小编观点:任何一项新技术从出现到普及都有一个过程,VR目前还处在一个爆发前期积累的阶段,不论是技术硬伤还是内容软肋,都需要行业相关人员的不懈努力。在这个过程中出现种种问题都是正常的,我们需要给予宽容。

来源:VR日报    作者:游魂摩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