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在角落的QQ空间 现如今沦落到靠红包刷存在感了原创

砍柴网 / 科技头条 / 2016-12-23 10:20
几乎同时,腾讯QQ空间也能发红包了。不过对比支付宝VR红包QQ空间这个逼格就低多了。笔者尝试发了几个,很多好友表示疑惑,甚至于提醒我是不是QQ中毒了。好吧!这群人被各种...

几乎同时,腾讯QQ空间也能发红包了。不过对比支付宝VR红包QQ空间这个逼格就低多了。笔者尝试发了几个,很多好友表示疑惑,甚至于提醒我是不是QQ中毒了。好吧!这群人被各种充斥在QQ空间/微信朋友圈的无聊促销信息毒害太久,以至于不太相信。相信QQ空间这个只是开始,后续微信应该还会有大动作。至于今年的春晚摇红包由谁来策划执行现在断论为时尚早。

QQ空间成为了多少人青春的回忆?现在的空间几乎成了小众人群的独白国度,已经鲜有人问津。它逐渐给微信朋友圈的锋芒所掩盖,甚至有很多人都认为它已经到了迟暮之年。然而,腾讯QQ空间团队却不怎么认为,12月21日冬至当天,QQ空间“小红包”功能悄然上线。这的确有点小意外,让不少留恋,一直忠于QQ空间的朋友感到暖心。

那个给遗忘的国度 QQ空间推“小红包”刷存在感

QQ空间用这种方式完美的刷了一波存在感。其实,QQ空间就是利用红包这种大众喜闻乐见的互动形式。不但简单而直接地拉近好友之间的距离,而且还很容易诱发众人贪新鲜爱跟风齐参与的心态。目前看来,这是提升空间的活跃度最简单粗暴的全新模式。

那个给遗忘的国度 QQ空间推“小红包”刷存在感

关于怎样使用“小红包”功能 

“小红包”实现了在QQ空间里发红包、抢红包等功能,任何人都可以在自己的空间里主动发小红包,然后让好友们来领取。此外,会有推送通知以及好友动态都会小红包的信息,点一下就直接可以领取。如果想发QQ空间小红包,找到好友发的红包,点击左下角的小尾巴,也可以进入到发红包页面。不过这玩法前提需要绑定银行卡。其实,腾讯QQ空间的初衷就是为了活跃空间,让自己与好友间互动,来增加空间的活跃。

  特别提醒功能不错过任何红包  

第一种方式就是把你的好友设置为特别关心,这样的好处在于他一发动态你立马能收到消息,红包自然手点即来。第二种方式就是和好友多互动,增加亲密度,这也是QQ空间红包设计的出发点。怎么样增加亲密度呢?简单来说,就是频繁互动,点赞,留言,或者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发红包互动。这样一来,要时刻盯紧QQ空间,不然分分钟就要错过一个亿的感觉。

无论,QQ空间出于何种目的,这种表现形式的确给喜欢玩QQ空间的人多了一种很友善的互动方式。你觉得呢?这种互动方式你会参与吗?关注科客网官方微信kekebat,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附一图玩转QQ空间“小红包”

那个给遗忘的国度 QQ空间推“小红包”刷存在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