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了东墙补西墙!分享通信筹到的2亿元既是救命钱也是新债务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6-01 17:42
目前分享通信已筹得2亿元资金,并偿还了运营商的欠款。那么,分享通信能顺势走出危机吗?

5月31日,深陷欠款风波已久的虚拟运营商分享通信终于迎来了一丝转机。

3

目前分享通信已筹得2亿元资金,并偿还了运营商的欠款。那么,分享通信能顺势走出危机吗?

据分享通信董事长蒋志祥透露,这2亿元资金是他在美国筹到的,资金到位后,该公司对运营商的欠款已经还清。对此,三大运营商都证实,在5月24日之前,分享通信涉及3家企业的欠款已全部还清。

分享通信内部人士虽表示不清楚资金来源,但能确定资金与公司二股东贾树森没有任何关系。目前蒋志祥与贾树森间的股东纷争问题尚未得到解决。

因为从去年就开始欠款,中国联通(微博)一度对分享通信发起诉讼,要求对方在5月5日前还款。不过在法院的调解下,分享通信将联通的还款日期从5月5日宽限到5月30日。据知情人士透露,达成和解的另一方面是,5月4日下午,分享通信与中国联通结算了4000万元欠款,最终联通才决定,暂时不会进行用户回收、拍卖或是转换,但要求分享通信在5月底前结清欠款。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筹款从5月4日开始陆续到位,当天还了联通4000万元。

虽然运营商欠款已经还清,但根据分享通信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该公司的其他欠款并未还清。用他的话来说,这2亿元资金又是一笔新的欠款。产业观察家洪仕斌认为,股东纷争不解决,分享通信的资金问题还会出现,这就像是埋在身体里的一个“毒瘤”,随时可能病变。

如今的分享通信前路仍是一片迷雾。到了需要偿还这笔2亿元的新债务的时候,钱又要去哪里筹集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