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微软再以1亿美元收购Hexadite 柯洁中盘认输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5-25 18:13
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已同意以1亿美元收购以色列网络安全公司Hexadite。通过自动化处理不那么严重的攻击,Hexadite的目标是释放资源,专注于更大的、潜在的更...

58同城一季度净盈利2.17亿元人民币 同比扭亏 

58同城

5月25日早间消息,58同城(NYSE:WUBA)公布了截止2017年3月31日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58同城第一季度实现营收19.883亿人民币(约合2.882亿美元),同比增长31.7%。以非美国会计师准则(non-GAAP)计算,第一季度归属于58同城公司的净盈利为2.172亿人民币(约合315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2140万人民币。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8位分析师平均预计,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58同城第一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摊薄亏损为0.25美元。财报显示,58同城第一季度每ADS收益为人民币0.72元(约合0.10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惠普公布第二财季财报:净利润同比降15%

1

5月25日早间消息,惠普今天发布了2017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报告显示,惠普第二财季净营收为12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6亿美元增长7%;净利润为5.59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6.29亿美元;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同样为5.5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60亿美元下滑15%。惠普第二财季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上涨逾2%。

《福布斯》全球10大科技公司:苹果居首、三星第二

2

5月24日晚间消息,《福布斯》网站发布了2017年度“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该榜单是根据企业的营收、利润、资产和市值这四大指标评出的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实力的上市公司。榜单基于综合评分,对上述四项指标分配了同等的权重。

今年,上榜的“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企业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其总营收为35.3万亿美元,利润为2.5万亿美元,资产为169.1万亿美元,市值为48.8万亿美元。

乐视体育香港停播足球比赛

乐视体育

5月24日晚间消息,乐视体育宣布因节目调整,原订于本周日(28日)凌晨在乐视体育香港平台直播的英格兰足总杯决赛,阿森纳VS.切尔西,将无法播出。

至于解决方案,乐视体育将为受影响用户提供3个月超级体育会员作为补偿。但对于这场赛事临时停播的原因,乐视体育香港方面并未给出解释。

有分析人士认为,考虑到近期乐视及乐视体育的现状,这种赛事停播并非首次发生,这次或许仍与资金问题有关。

联想集团第四财季净利润1.07亿美元 同比下降41%

3

5月25日消息,联想集团今日发布了第四财季和二零一六/一七年财政年度全年业绩。财报显示,联想集团第四财季净利润1.07亿美元,同比下降41%。

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三个月,联想集团的总销售额约95.79亿美元。其中,在中国销售额为22.8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23.5亿美元,同比下滑。权益持有人应佔利润约为1.0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减少约7,300万美元,同比下降41%。每股基本盈利及每股摊薄盈利为0.97美分,较去年同期分别减少0.66美分及0.65美分。

人机大战第二局:柯洁中盘认输

5月25日,中国棋手柯洁与AlphaGo继续交锋,展开第二局围棋对决。比赛从上午10:30开始,一直持续到1时许。最终比赛以柯洁中盘认输而结束。此局比赛中,柯洁执白子,AlphaGo执黑子。

柯洁

在柯洁剩1小时50分、AlphaGo尚余2小时36分时,AlphaGo之父哈萨比斯关注比赛走向,并于11:32推文大呼不可思议,称根据AlphaGo的评估,柯洁现在下得很完美。

微软再以1亿美元收购以色列网络安全公司Hexadite

微软

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已同意以1亿美元收购以色列网络安全公司Hexadite。

通过自动化处理不那么严重的攻击,Hexadite的目标是释放资源,专注于更大的、潜在的更危险的威胁。该公司表示,它可以将解决安全问题所需的时间缩短至95%。

据报道,尽管目前还没有正式的消息,但这笔交易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公布。假设此次收购顺利进行,该协议将代表微软最近宣布的一项计划,即在未来几年继续每年投资超过10亿美元用于网络安全研究和开发。以色列已经从这一投资中受益。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