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比特币交易平台发布清退公告区块链

砍柴网 / 北京商报 / 2017-10-31 16:33
距比特币清退期限10月31日只剩最后一天。

三大比特币交易平台发布清退公告1

距比特币清退期限10月31日只剩最后一天。10月30日,OKCoin(币行)、火币网、比特币中国三家比特币交易平台均发布清退公告,在做出清退声明的同时,或表明后续计划,或调整资产保存费率。相同的是,用户如果未能及时清退,后续平台仍可以提现。

具体来看,币行发布公告称,从10月31日24时起,将停止人民币和比特币交易,用户可以随时提现人民币至自己的银行卡。火币网与币行类似,其公告称,人民币交易停止后,仍然可以进行提现,流程和之前一样,并免费保存。另外,比特币中国则是采取了自11月3日起,以收取对数字资产管理费用的方式来加快清退。

值得注意的是,币行在公告中表示,将逐步转型为区块链技术应用和开发公司,服务广大的中国客户,促进区块链技术在中国的发展,同时启用新域名。另外,币行通过投资、合作等方式拿到了世界多国数字资产交易的牌照,将进军海外市场。

【来源:北京商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