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获4300万元A+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真格跟投创投圈

砍柴网 / 徐浩宸 / 2018-01-03 11:51
图文创作分享应用美篇正式宣布完成4300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真格基金跟投。今年3月,美篇曾完成真格基金投资的1700万元A轮融资。

12月28日下午消息,近日,图文创作分享应用美篇正式宣布完成4300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真格基金跟投。今年3月,美篇曾完成真格基金投资的1700万元A轮融资。

美篇是一款图文创作分享应用APP,由南京蓝鲸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产品覆盖web及移动各端。美篇解决了微博、微信朋友圈只能上传9张图片的痛点,为用户创造了流畅的创作体验。美篇在苹果应用市场社交类排行前十,是千万用户发布游记、摄影大片、美文,记录美食,生活,的选择。

2015年7月,美篇1.0版本正式上线;2017年7月,美篇上线2周年,用户突破两千万。

关于未来,美篇创始人汤祺表示:“公司将持续聚焦和深耕30岁以上成熟用户群体,深度挖掘和满足该群体的移动互联网使用需求和情感诉求,力争把美篇发展为该用户群体的线上第一入口。”作为本轮领投方,经纬中国合伙人王华东表示:“智能手机的普及极大地扩宽了互联网的用户规模,而主流互联网产品的目标用户多为年轻人。汤祺团队通过极恰的产品设计很好地为30岁以上成熟用户群体提供了极佳的服务,我们看好其团队的产品定义能力,其用户的高忠诚度也使其未来的商业化扩展具有很大的想象力。”

来源|品途商业评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