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与恩智浦半导体交易获欧盟审批通过,与Broadcom仍有硬仗新金融

砍柴网 / 36氪 / 2018-01-19 17:53
欧盟有条件批准了高通公司收购恩智浦半导体的计划,然而高通与试图收购它的Broadcom之间仍有一场硬仗要打。

7157c4016b169e8_size82_w1408_h939.jpg

欧盟有条件批准了高通公司收购恩智浦半导体的计划,然而高通与试图收购它的Broadcom之间仍有一场硬仗要打。

欧盟委员会表示,高通有关专利许可的提议消除了对交易可能影响芯片销售的担忧。高通保证不会收购恩智浦一些与近场通讯有关的专利。同时高通还将维持被用在伦敦地铁刷卡系统的恩智浦Mifare技术的现行许可条款,为期八年,另外还将确保恩智浦芯片与其他芯片保持可互操作。

迅速完成对恩智浦的收购或许能让高通公司变得更加难以被吞并,监管机构将需要额外地对与Wi-Fi芯片有关的内容进行详细审查。高通公司去年 拒绝 Broadcom提出的1050亿美元的收购报价,同时高通还告诉股东,出价低估了公司价值,同时“伴随着重大的监管不确定性”。

高通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称,在取得欧盟和韩国的监管审批之后,唯一还需要取得的就是中国的反垄断审批。

【来源:36氪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