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全景】秒懂全视界之《雪城恋人》VR/AR

砍柴网 / 新浪游戏 / 2018-01-29 21:18
“灰蒙蒙的天空,浅灰色的海,还有纯白色的冰原,都静止在了这无风的空间中。”在日本作家渡边淳一的作品里,自己的家乡北海道是如此安静克制的冰雪北国。这次旅行的第一站...

“灰蒙蒙的天空,浅灰色的海,还有纯白色的冰原,都静止在了这无风的空间中。”在日本作家渡边淳一的作品里,自己的家乡北海道是如此安静克制的冰雪北国。这次旅行的第一站,我们来到了位于日本北海道道央地区的都会城市札幌,一起身临其境的感受冬天的北海道。

秒懂全视界之《雪城恋人》
秒懂全视界之《雪城恋人》

来源:新浪游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