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家参展商,近五万名用户参加,Pico Neo六自由度一体机亮相英国教育设备展VR/AR

砍柴网 / 青亭网 / 2018-01-30 20:07
英国数字网络教育仪器设备展(BETT SHOW)从1985年创立至今已有超过30年历史,作为全球历史最悠久的教育科技大会,以及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教育教学仪器设备展会,BETT SH...

英国数字网络教育仪器设备展(BETT SHOW)从1985年创立至今已有超过30年历史,作为全球历史最悠久的教育科技大会,以及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教育教学仪器设备展会,BETT SHOW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教育行业的革新和发展提供展示交流平台,为教育教学领域供求双方提供交流机会。

BETT SHOW2018于当地时间1月24-27日在英国伦敦ExCeL展览中心举行,有来自全球超过800家参展商和近50,000名专业用户参展,其中不乏Google,Microsoft,Panasonic,SAMSUNG,DELL等国际知名企业。

图片1

Veative Labs是一家团队人数超过300人,在新加坡、北美、印度、中东、非洲、中国均有分支机构的全球教育科技创业公司。Veative现在已经开发超过400款VR教育培训应用,涵盖生物、化学、物理和数学等学科,并且可以针对不同地区需求调整语言和课程内容。针对教学形式,Veative也可提供任务、互动练习、模拟等模式,以及供教师使用的教学管理系统。

图片2

作为Pico的海外教育合作伙伴,Veative Labs在BETT SHOW2018上展示了基于Pico Neo的多款内容,包括Community Explore,Exothermic Reaction,Electrode Theory,Organ Intro和Engine等针对安防、物理、化学、生物和工业等学科的内容,充分结合和体现了Pico Neo头&手六自由度的特点。

图片3

Community Explore是一款让孩子们提高社区认知的VR教育内容,且能锻炼孩子们在发生紧急情况时的应对能力;佩戴Pico Neo后,孩子们可以在社区里自由走动,增加对社区周边设施(例如消防局、警察局、邮政中心等)的熟悉程度。在Exothermic Reaction和Electrode Theory两个应用中,学生可以在没有任何风险的情况下“亲手”操作化学和物理实验,此类内容在准确传递教学知识的前提下,大大降低了教育风险。Organ Intro给学生们带去了一堂生动的生物课,除了看到三维立体的器官组织,还可以通过Pico Neo的手柄震动反馈感受模拟的心脏和脉搏跳动。

图片4

据Veative Labs现场工作人员反馈,展会期间有来自旧金山、加拿大、日本和中国的客户对以上内容进行现场定制采购。与此同时,Pico Neo近日开始陆续发货,还有更多VR教育团队着手基于Pico Neo的内容开发并投放到具体项目中。另外,据Pico市场人员透露,Pico已报名参加今年5月份于成都举行的第74 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作为Pico在2018年的重点行业方向,相信Pico会在展会期间展示更完善的VR教育解决方案。

来源:青亭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