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 Pro上半年将在台推出 一手体验VR多人游戏《英雄防线:勇士们》VR/AR

砍柴网 / 新浪游戏 / 2018-01-30 20:29
‘Vive Pro’预定今年上半年在台上市。

HTC Vive 今日与英特尔在 2018 台北国际电玩展中,向台湾玩家首度曝光 HTC 新一代虚拟实境头戴式装置Vive Pro与内含Intel WiGig 技术的Vive 无线模组,巴哈姆特电玩疯与 GNN 现场也拍摄实际体验新款Vive Pro的影片。

原本 HTC Vive 的解析度為 2160 X 1080,此次首度在台亮相的‘VIVE Pro’解析度提高到 2880 x 1600,让玩家在使用时可以加深沉浸感,并且文字与影像呈现更清晰,结合方便调节头带尺寸的旋钮、以及减轻头显前部的重量,设计上更符合人体工学。cdFG-fyqzcxh2240236

趁开展首日现场体验‘Vive Pro’,同时试玩《VOLLEGE》,这是一款以虚拟实境物理化学实验室為主题的游戏,让玩家可以透过 VR 来操作在实体世界可能会有危险或是难以实现的实验,也可以藉此观察现实中看不到的作用力或微观事物,例如磁力线、磁力场等,以下為影片供有兴趣的玩家参考。

英特尔今日也在 HTC Vive 摊位展出採用 60GHz 频谱、提供近距离(室内)高速无线传输的 WiGig 技术打造的‘Vive 无线模组’,让玩家在使用 HTC Vive 头盔时,可以免去被线牵制的烦恼。

w9ij-fyqzcxh2243598

现场同时展出由台湾团队奇幻角工作室研发、以二次世界大战為背景的多人连线对战 VR 射击游戏《英雄防线:勇士们》。游戏製作人何威毅现场表示,此次在台北电玩展试玩版本中,除了新增单人训练模式让玩家可与 AI 队友共同合作训练外,也开放 3 对 3 与 5 对 5 来多人连线作战;游戏强调希望真实化二战武器,同时结合独特的 V-Mode 移动方式,以增加战术位移的需求,玩家在移动时也要想办法掩护队友、以防止攻击;另外,玩家透过控制器还可以体验包括蹲下、匍匐前进等战场动作。

他指出,游戏现在為抢先体验阶段,已经有团队死斗与双方轮流攻防的两种模式,而抢旗模式也正在开发中,他们仍在积极蒐集玩家意见回馈来优化游戏内容,尚未确定游戏正式上市时间。

以下為巴哈姆特电玩疯小组现场体验《英雄防线:勇士们》内容:

wD69-fyqzcxh22458065Ooj-fyqzcxh2246193

HTC Vive 產品及策略副总经理鲍永哲在台北国际电玩展也接受了巴哈姆特 GNN 等台湾媒体访问,他表示,自从国际消费性电子展 CES 首度曝光了 HTC Vive Pro 与 Vive 无线模组后,他们希望尽快让台湾消费者体验到这些新產品,刚好台北国际电玩展这个大活动时机,就在此开放玩家试玩,相信 Vive Pro 的表现对於专业玩家与游乐场业者等会相当有吸引力。

他指出,‘Vive Pro’预定今年上半年在台上市,‘Vive 无线模组’则预计到今年夏季问世,但目前确定日期与价格都尚未公开。

鲍永哲指出,此次现场展出的《英雄防线:勇士们》是 HTC 旗下奇幻角工作室研发,他们原本就是游戏资深研发者,对 VR 很有兴趣、持续开发自己的内容,原本 VR 游戏《英雄防线》為单机版,如今团队开发了多人连线试玩版本《英雄防线:勇士们》,单机版本会继续推出新内容,而《英雄防线:勇士们》也在持续研发。

他表示,《英雄防线》系列的确是目标希望朝 AAA 级作品迈进,但研发游戏不是一蹴可成,所以他们是持续投资、慢慢磨出来,但团队的确是希望朝向顶级作品去努力。VR 多人连线试玩版本希望从此出发、扩大玩家基础,然后再投入更多资源开发更新的玩法、更多的美术内容,让玩家喜爱。

此次在台北国际电玩展也将首度举办《英雄防线:勇士们》电竞邀请赛,鲍永哲表示,HTC 在台本身没有办电竞的经验,但其实也很想尝试电竞,而美国、泰国团队都曾办过电竞比赛,也得到很热烈的迴响。电竞要成功有很多因素,包括游戏普级度、使用者基数等,此次是在台北电玩展先做尝试,看看电竞与 VR 结合能有什麼样的效果。

GC6X-fyqzcxh2250669

当媒体问到目前在中国推出的 VR 一体成形机种 Vive Focus 是否会在台推出时,鲍永哲指出,Vive Focus 短期内没有打算带到台湾消费者端,主要考量消费者若是买了 Vive Focus,一定希望能满足他的需求,但现今相关中文内容数量不够多,对消费者的意义并不大,所以要确定会让台湾消费者有好的体验享受才会推出。

他表示,Vive Focus 不排斥以商用形式在台合作,因為这样可以客製化内容、满足客户的需求。会在中国推出 Vive Focus 主要是因為中国通路比较破碎,一般民眾比较难体验到 VR,所以才希望透过 Vive Focus 来推广。

‘Vive Pro’预定今年上半年在台上市。

文章来自:新浪游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