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现有道,胜者为王 新浪VR「变现为王」新年第一会视频回顾VR/AR

砍柴网 / 新浪游戏 / 2018-01-30 20:50
2018年1月26日,新浪VR「变现为王」新年第一

2018年1月26日,新浪VR「变现为王」新年第一会在北京中关村虚拟现实产业园举行。我们邀请到了VR/AR/AI行业内的多位大咖,与大家分享2018年的变现之道。

现场,演讲嘉宾以变现为主题,分析行业走势,挖掘行业新动向,干货满满,让与会人员收获良多。圆桌环节,嘉宾们深入细致地探讨变现模式,向大家分享变现秘诀。下面是2分钟视频回顾。

新浪VR「变现为王」主题活动自举办以来,秉承着启发变现思路的初衷。一直与业内诸多企业一起出谋划策,借助新浪VR的媒体影响力,让VR/AR/AI企业获得更多的曝光和关注。同时,推动业内人士的交流与分享,共同促进VR/AR/AI行业发展。

来源:新浪游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