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萌影业完成C轮融资,腾讯继续加持投资水煮娱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3-09 11:15
上海柠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完成C轮数亿人民币融资。

3月9日消息,上海柠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完成C轮数亿人民币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汉富资本,五牛控股和千毅资本等机构,老股东腾讯、弘毅投资继续加持。华兴资本担任本次交易独家财务顾问。

创始人透露,这笔融资后,柠萌影业一方面将不断打造超级内容颠覆行业标准,另一方面也会加强以“内容、技术及人才”为核心的产业上下游布局。

据记者了解,柠萌影业于2014年成立于上海,致力于超级剧集、电影、网络节目的投资、制作、营销、发行、衍生等全产业链运营。截止目前,已推出多部口碑与商业价值兼具的剧集,代表作有现实题材剧《好先生》、《小别离》,古装剧《择天记》。

在渠道数字化及内容精品化的合力推动下,中国内容行业正在经历从产品时代到厂牌时代的蜕变。伴随着C轮融资的顺利完成,柠萌影业也一举成为文娱领域的独角兽企业,并且率先拥抱厂牌时代。

华兴资本董事总经理王力行表示:“柠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公司打造了内容领域的先进制造能力,区别于传统内容企业,拥有更好的营收能力的同时具备更高的业务持续性。柠萌影业成立以来一直立足高阶市场,迅速脱颖而出,已打造头部剧集的顶级厂牌,是新型内容公司中的佼佼者。我们期待未来能看到更多柠萌出品的精品内容”。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