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官方降价100美元,2018年不会出二代产品VR/AR

砍柴网 / 青亭 / 2018-03-30 14:58
降价后,《Doom VFR》同捆套装的价格从399.99美元降至299.99美元。套装内包含除PS4主机本体之外的所有VR配件,包括VR头显和摄像头。当然,套装会附带《Doom VFR》游戏以及P...

昨日,PSVR在美国和欧盟地区官方宣布正式降价,并于今日生效。

降价后,《Doom VFR》同捆套装的价格从399.99美元降至299.99美元。套装内包含除PS4主机本体之外的所有VR配件,包括VR头显和摄像头。当然,套装会附带《Doom VFR》游戏以及PSVR demo 2.0版。

《上古卷轴5:天际》同捆套餐也降价了,从449.99美元降至349.99美元。这个套装除了将《Doom VFR》替换为Bethesda的着名RPG游戏《上古卷轴5:天际》之外,还增加了两个PlayStation Move体感控制器。

与此同时, PSVR Starter Pack在欧盟的售价也从399.99欧元降至299.99欧元(英国售价从349英镑降至259英镑)。这个套装包括VR头显、摄像头,以及PlayStation VR Worlds数字版下载码。

索尼还宣布了国行PSVR套装产品整体降价600元。从今日起,PS VR基础套装(包括VR头显和摄像头)建议零售价调整为2399元人民币;PS VR精品套装(包括VR头显、摄像头和体感控制器)建议零售价调整为2799元人民币。

这是PSVR自2016年10月推出以来的首次官方降价。从发售到现在,PSVR已经卖出了至少200万台,并且推出了像《生化危机7》和最近的《Moss》这样的大型游戏。上周,索尼还列出了将在今年6月E3大展上推出的PSVR游戏,其中包括像《瑞克和莫蒂》这样的大牌游戏。

这次降价之后,PSVR的价格将相对Oculus Rift便宜100美元。不过索尼明确表示,2018年PSVR团队的工作将主要围绕VR内容展开,这也暗示2018年不会有第二代PSVR头显发布。

来源:

青亭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