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迷路了 雅虎地图创新导入AR机能体贴路痴一族VR/AR

砍柴网 / 3DM / 2018-03-30 17:38
《Yahoo! MAP》上的《AR模式》可以在地图应用的街景图像上实时显示路线、路牌等指示信息,让使用者可以更加明了的正确到达目的地。那些号称看着地图也找不到路的路痴一族恐...

雅虎昨天宣布,将在旗下手机应用《Yahoo! MAP》上试验性的导入AR机能来形象的指示路径,对于即使看着地图也找不到路的路痴一族无疑是最好的体贴。

323_180306105122_1.jpg

《Yahoo! MAP》上的《AR模式》可以在地图应用的街景图像上实时显示路线、路牌等指示信息,让使用者可以更加明了的正确到达目的地。那些号称看着地图也找不到路的路痴一族恐怕难以再迷路了。

《Yahoo! MAP》还会即时显示使用者刚刚走过的路径,而“脚印”还可以自由设定显示为赤脚甚至是可爱动物的足印,既实用也有趣。值得我们常用的其他地图厂学习和借鉴。

来源:3DM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