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解决方案公司Ncam获新一轮融资,计划开拓中国市场VR/AR

砍柴网 / 黑匣网 / 2018-03-31 15:43
开发新产品的同时,Ncam Technologies将继续扩大他们的全球团队,把业务扩展到新的垂直市场和新领域,特别是美国和中国。据了解,Ncam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相关地区成立新办...

3月28日消息 今日AR解决方案公司Ncam Technologies宣布获得YFM Equity Partners(YFM)投资,并将利用这笔资金进行新产品的开发。

具体投资金额尚未公开,但Ncam Technologies表示两名关键员工Mike Grieve和Christina Williams将加入管理团队,前者担任商务总监,后者担任营销总监。

Grieve拥有超过25年的媒体行业经验,加入Ncam Technologies前曾供职于RED Digital Cinema,担任EMEA地区的销售总监。Williams则曾担任RED Digital Cinema在EMEA地区的高级营销总监,并曾在G-Technology和GAME等公司负责过营销业务。

heix 黑匣网

Ncam首席执行官Nic Hatch在声明中表示:“随着AR和实时视觉效果的持续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行业已经开始看到它们所能带来的机遇。这笔投资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发展我们屡获殊荣的技术,同时更好地把技术带到全球各个市场。Mike和Christina的任命也将帮助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吸引新受众。此外,我们正在积极寻求更多的全球人才加入这支充满活力的团队中来。”

开发新产品的同时,Ncam Technologies将继续扩大他们的全球团队,把业务扩展到新的垂直市场和新领域,特别是美国和中国。据了解,Ncam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相关地区成立新办事处。

来源:黑匣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