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淘宝带货,“二马再交火”,短视频成制胜法宝水煮娱

砍柴网 / 科技逻辑 / 2018-04-03 11:15
17年开始,短视频市场增长力强势,内容方投融资事件次数占整体投资比高达47.9%,广告、电商、用户付费成为了短视频主要变现手段

17年开始,短视频市场增长力强势,内容方投融资事件次数占整体投资比高达47.9%,广告、电商、用户付费成为了短视频主要变现手段,对整个社会来说,短视频实现了互联网时代的去中心化。

随着内容领域创作者数量的不断攀升,短视频内容也几乎覆盖了所有的垂直领域,内容市场也逐步成熟起来。

没有一点点防备,26日,抖音上出现了淘宝带货。就在近日,腾讯、微博“封杀”抖音,,不知道抖音上有没有卖后悔药的?

一众网红携手最大电商平台,这是要搞大事情啊。

短视频的社交功能不输微信马云加上抖音,继拼多多之后,新一波电商社交又要来了。

而腾讯做社交起家,分散投资,在电商这块实力不及阿里也是情有可原。

互联网市场不是拼钱、拼流量,更多是拼团队、拼使命感和拼危机感。只要能做出精品,作为最大的互联网公公司,腾讯好好利用快手,与阿里的战争还是有得一拼。

来源:科技逻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7/0825/1503630352936.jpg

科技逻辑

科技逻辑—— 关注消费和金融。 专注花钱和赚钱的一切。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