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络浏览器秒变VR社交体验 Mozilla推出新功能HubsVR/AR

砍柴网 / 87870 / 2018-04-29 21:10
Hubs支持所有类型的VR设备,包括Oculus Rift、HTC Vive、Google Daydream,以及Google Cardboard等,甚至是即将推出的Oculus Go。

目前一些好的VR游戏都是单人体验(比如Skyrim VR),因此很多公司正在积极创造他们对社交VR的愿景。Bigscreen允许用户在VR中使用和共享自己的桌面并参加电影首映。而Altspace则可以让用户在VR中参加活动或者与朋友聚会。VRChat是一个VR网络中超集中的互联网,Rec Room欢迎各个年龄层的用户进行有趣(通常是愚蠢)的冒险。当然,每个人对如何使用VR进行社交互动有着不同的想法。

今天,Mozilla推出了一项名为“Hubs”的功能,它是一种“通过互联网浏览器来实现的沉浸式社交VR体验。”据悉,用户只需点击一个网络链接即可开始与VR中的其他人进行互动。

Firefox Reality作为VR、AR和MR平台,Hubs似乎是第一个实现其承诺的实例。这一功能通过WebVR提供支持,用户只需点击一下即可启动一个房间——就像一个旧版聊天室的VR版。用户只需一个URL就可以与其他用户共享该聊天中心,而不用再下载任何应用。

Hubs支持所有类型的VR设备,包括Oculus Rift、HTC Vive、Google Daydream,以及Google Cardboard等,甚至是即将推出的Oculus Go。

【资讯编译自:uploadvr】

来源:87870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