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布一项MR触觉反馈设备新专利VR/AR

砍柴网 / 87870 / 2018-05-29 22:59
 作为虚拟现实行业最吸引人的热点之一,”触摸反馈“的相关技术在科技圈当中始终拥有不错的关注热度。当然,从专利到产品是不可能一蹴而就的,微软接下来会有什么动作,让...

尽管宣传的力度似乎不及同行醒目,但必须承认,微软的混合现实产品Title下确实潜伏着不少值得我们瞩目的技术——就在上周,一项新专利出现在了我们面前,”触摸虚幻“的VR行业发展目标,似乎离我们又近了一些。

从形态结构来看,这项专利似乎是在用户的关节位置(例如手指与肘部)设置一系列电极,通过给予不同的电压刺激对用户的动作造成一定的阻碍,从而产生类似”触摸“的感觉。除了名为MR实为VR的Windows混合现实门户相关设备之外,这项专利技术同样兼容HoloLens平台。

作为虚拟现实行业最吸引人的热点之一,”触摸反馈“的相关技术在科技圈当中始终拥有不错的关注热度。当然,从专利到产品是不可能一蹴而就的,微软接下来会有什么动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from:87870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