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数字货币交易所曝安全隐患 比特币价格重挫 9%

新金融
2018
06/25
00:55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受日本金融监管部门要求该国多家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所改善业务以防止洗钱的影响,比特币价格今日一度重挫约 9%。

日本金融厅 ( Financial Services Agency ) 今日早些时候表示,在该国最大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Flyer 的安全系统中发现问题,涉及在防止洗钱、恐怖主义融资及未授权进入渠道等方面的措施。

为此,日本金融厅要求该国 6 家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所改善业务行为,以防止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等事件的出现。受此影响,bitFlyer 已宣布暂停允许新客户开户。

受该事件影响,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9 点 47 分 ( 北京时间周五晚 9 点 47 分 ) ,比特币交易价格为 6136 美元,创一周以来的最低纪录。

而去年 12 月,比特币价格曾一度接近 2 万美元。进入 2018 年,比特币新买家数量急剧下滑。比特币行情网站 CoinMarketCap.com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比特币市值已经缩水近 50%。

本月初,市场研究公司 DataTrek Research 曾发布报告称,基于对 " 谷歌趋势 " ( Google Trends ) 的研究表明,年初至今 " 比特币 " 一词的谷歌搜索量下滑了 75%,最近三个月的跌幅接近 50%。

DataTrek Research 联合创始人尼古拉斯 · 克拉斯 ( Nicholas Colas ) 认为,比特币搜索量的下滑将来可能影响到比特币的价格。

除了比特币,其它数字加密货币的搜索量也显著下降。例如,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搜索量下滑了 70%,瑞波币下滑了 87%,比特币现金下滑了 82%。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