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测试SteamVR 2.0新功能:多组基站把三个房间组成一个VR大空间

VR/AR
2018
07/18
22:34
新浪游戏
分享
评论

看起来Valve正在为SteamVR 2.0推出一些新功能,HTC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可以期待的一瞥。

HTC中国区总裁汪丛青昨天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段视频,演示了SteamVR测试版更新后七个新的SteamVR 2.0基站连接到一个Steam账户。今年早些时候,HTC证实,新版Valve基站可以连接起来,在多个位置或一个更大的空间内提供更大的跟踪距离。

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HTC的工作人员佩戴Vive Pro用户在三个房间之间移动,每个房间有两个2.0基站,用户穿过不同房间的时候,基站可以无缝地为多组Vive手柄和Vive追踪器提供追踪定位。下面的这张图片,提供了这个拓展后的VR空间的空间布局。

但要注意,这还只是最初的测试版。Valve的Alan Yates回应了汪丛青的推文,解释说SteamVR现在仍然只能跟踪四个站点,而这个新的功能还处于测试中。

如果可以实现演示的功能,那么对于VR线下体验店和VR主题公园来说,SteamVR 2.0将带来一个值得期待的大空间VR解决方案。现在获得新基站的唯一方法是购买Vive Pro捆绑包,其中只包含两个,目前尚不清楚Valve或HTC何时开始提供独立的基站。

来源:新浪游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Roblox是世界最大大型多人在线游戏创作平台,深受年轻用户欢迎并适用于PC,手机和Xbox One。玩家可以在这里玩游戏并参与使用功能强大的工具包开发游戏。Roblox公司表示,它将在2018年向创作者支付超过7000...
VR
许多艺术家已经开始探索使用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新媒介可以创造出什么。最近,概念艺术家梅尔·钦(Mel Chin)成为其中一员,创造了一种见证纽约市转变的MR体验。
VR
热门VR视觉小说游戏《Project Lux》背后的工作室SpicyTails在近日宣布了一个名为《Spice&Wolf VR(狼与香辛料)》的新项目。
VR
我们看到的从很远星系来的光是在几百万年之前发出的,在我们看到的最远的物体的情况下,光是在80亿年前发出的。这样当我们看宇宙时,我们是在看它的过去。
VR
近日,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San Francisco Museum of Modern Art)尝试用AR技术展现艺术作品,让人们以一种新方式感受艺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