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探索者》: 照亮人类最雄心勃勃的旅程

VR/AR
2018
07/18
10:10
VR网
分享
评论

我们看到的从很远星系来的光是在几百万年之前发出的,在我们看到的最远的物体的情况下,光是在80亿年前发出的。这样当我们看宇宙时,我们是在看它的过去。

——霍金《时间简史》

宇宙苍穹,浩瀚星海。

遥远的外太空对人类充满着极大的诱惑,从天文学家伽利略发明了人类历史上第一台天文望远镜,到空军飞行员加加林搭乘宇宙飞船离开地球,人类从未停止过探索太空的脚步。

《太空探索者》: 照亮人类最雄心勃勃的旅程

获得奥斯卡奖的女演员Brie Larson也将带领我们进行一次 虚拟现实 之旅,了解地球人是如何探索和开拓太空的。

《太空探险者》是一部关于太空探索的VR系列影片。我们可以在VR中见证美国航空航天局资深宇航员或新人的一次次训练、一次次任务,以及亲眼见证他们在航行中牺牲。而《太空探索者:太空飞行》是该影片VR系列的第二集,目前在Oculus商店有售。

VR网(微信公众号:VR平台)了解到,该系列的最新一集是与Facebook的Oculus公司合作制作的,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俄罗斯航天局(Russian space agency)、俄罗斯宇航局(Roscosmos)等私人空间运输组织都参与到制作中。

这部VR影片的第一集《太空探索者: 新黎明》于2018年在圣丹斯新边疆首演。第一集和第二集中的旁白由Brie Larson讲述。

《太空探索者》: 照亮人类最雄心勃勃的旅程

《太空探索者:太空飞行》揭示了合作对于现在和未来的太空探索至关重要,向我们展示了来自不同国家的宇航员如何在国际空间站这样的项目上共同合作。从国际空间计划之间的传统合作到 NASA 和私人公司之间的新伙伴关系。《太空探索者:太空飞行》也探讨了世界各地发展的一些技术创新,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视角来观察人类探索宇宙的广泛目标。

你将会看到几次激动人心的火箭发射,包括在俄罗斯的星城发射一枚联盟号火箭,将俄罗斯宇航员亚历山大 · 米苏尔金送往国际空间站。

这部大约21分钟的剧集由f lix Lajeunesse 和 Paul rapha 执导。为了捕捉多枚火箭发射的最佳有利位置,工作室创建了一个独特的系统, 将他们VR相机与相机的数据记录和电池系统分离开来。这使得物理摄像机可以“牺牲”于火箭发射的热量和火焰中,同时保存数据,从而在影片中制作出高强度、独特的3D 360度VR场景。此外,VR网获悉专注3D定位音频处理的Headspace工作室为这一集提供了音频捕捉和端到端声音处理。

“《太空探索者》VR系列展示了人类所理解的星球、银河系、的宇宙和以及我们雄心勃勃的旅程,”Felix & Paul Studios 执行制片人兼总裁 st phane Rituit 说。“该影片突显了为准备这些不朽的太空任务而进行的大量工作和协作。观众与宇航员、宇航员和火箭发射者进行亲密接触,这种体验以前从未通过2D媒体甚至3D设备获得。”

文章来源:VR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热门VR视觉小说游戏《Project Lux》背后的工作室SpicyTails在近日宣布了一个名为《Spice&Wolf VR(狼与香辛料)》的新项目。
VR
近日,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San Francisco Museum of Modern Art)尝试用AR技术展现艺术作品,让人们以一种新方式感受艺术。
VR
记得在2016年刚刚入行的时候,“VR观星”就成为了我个人最期待的虚拟现实内容发展方向之一;如今时过境迁,终于有一款(目测)能满足这项需求的VR应用正式登场,欣喜之余自然也要来分享一波,一起来看:
VR
3rd Eye工作室于5月底推出了第二部科幻惊悚片系列《Downward Spiral:Horus Station》,用于基于PC的VR头显HTC Vive和Oculus Rift。该工作室一直计划发布PS VR版本,现在它已确认发布。
VR
自从在2016年公布以来,“单手控制”始终是Google Daydream最大的遗憾之一——和主流高端VR设备的6DOF双手体感控制套件相比之下尤甚;不过,如今情况似乎出现了转机,“双手操作”对于Daydream用户来说,...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