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调戏 iPhone:你上网不够快!

新消费
2018
07/23
15:5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三星和苹果同为智能手机界的龙头老大,不仅在销售市场上龙争虎斗、各不相让,即使发布广告也针锋相对、不能相忘,过去便造出不少经典的互怼案例。

近日,三星在其社交媒体上又献上一支广告片,这次的广告片叫作《Ingenious: Speed》,广告内容依旧令闻者捧腹。

据悉,广告内容的情节大致为:在一家苹果线下门店当中,一位女性消费者向苹果店员问询 iPhone X 的上网速度如何,工作人员回答说比 iPhone 8 快。

然后片中女性消费者话锋一转,反驳到根据实测结果,iPhone X 的下载速度不如三星 Galaxy S9,工作人员回以尴尬的微笑,在广告片的最后三星刷出了 " 建议升级到 Galaxy",简单而粗暴。

据此前美国相关数据统计机构所公布的网络传输速度统计报告,可看到在美国境内 iPhone X 的下载速度确实稍逊于三星 Galaxy S9。想必这也是三星敢如此贬低苹果手机上网速度的底气所在。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将于 8 月 9 日在美国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 Galaxy Note9 手机,而现在网上曝光了一款三星全新的无线充电器,据悉这款无线充电器拥有最高 25W 的功率,可以同时给两台手机或者手机以及...
新零售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三星Galaxy S系列旗舰一直以来都作为Android阵营的门面进入市场,因此其每一代产品配置都称得上是“机皇”,处于行业顶尖水准。但令三星没有想到的是,最新一代的GalaxyS9销量似乎并没...
手机
据BusinessKorea北京时间6月30日报道,韩国可以利用区块链技术提高自身在全球互联网平台,以及在制造、分销和金融等传统行业的竞争力。
业界
如果判决得到支持,三星还需要向苹果支付近1.4亿美元的额外费用。根据周三的和解协议,三星必须向苹果赔付的数额目前还不得而知。
业界
面对小米为首的中国品牌冲击,三星首次在印度将大屏幕尺寸的入门级电视降价促销。最高降幅高达20%,甚至连新款电视都未能幸免。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