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的最新周边是一个可以编程的“魔杖”

新消费
2018
07/27
11:38
品玩
分享
评论

以众筹起家的 KANO 在得到老牌教育节目《芝麻街》的 2800 万美元的投资后,推出了一款与《哈利波特》联动的新编程套装。套装中是一个装有芯片的 " 魔杖 ",需要与其他 iOS 或 Android 设备配合使用。

图片来源:The Verge

在移动设备中安装 KANO 的软件后,就可以开始编程,创造出羽毛、橘子等物品,通过魔杖可以操控这些物品移动,或者是通过编程实现一些电影里的魔法。魔杖本身具有陀螺仪,加速度计和磁力计等设备。

据了解,KANO 于 2014 年在 Kickstarter 发起众筹,是一台可以教儿童如何编程的电脑,并由儿童自己来组装这台电脑。之后也推出过像素套装、编程教育平板等多种产品。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你每天使用的百度,其实就是利用了这种爬虫技术:每天放出无数爬虫到各个网站,把他们的信息抓回来,然后化好淡妆排着小队等你来检索;抢票软件,也相当于撒出去无数个分身,每一个分身都帮助你不断刷新 1...
新零售
梁军称,一进到 FF 的办公楼,满眼还是熟悉的超级电视,有一种恍惚还在致新时的样子。不过最显眼的就是在办公楼里到处都是大屏幕显示的倒计时,办公区,过道,食堂,只要你置身 FF 办公室里,就会感受到强...
新零售
民警检查了该男子的衣领部分,发现了一颗摄像头,金属线连接在整个身子上,上面装有接收器和发射器,男子称,他是用裤兜里的震动器接收答案的。该男子裤包里装有一枚震动器,通过震动来接收答案。比如选择...
新零售
赶飞机的时候,机场安检的层层关卡最让人暴躁。好不容易排完长长队伍,又要对着工作人员掏心掏肺,从随身行李里拿出液体、充电宝和笔记本电脑。
新零售
相对于骁龙 835、骁龙 845 最大的变化就是 GPU 从 Adreno540 升级为 Adreno630。原本 Adreno540 就已经是吊打 Arm Mali-G72 与苹果自研 GPU 的存在。而 Adreno630 的图形性能在此基础上又提升了将近 50%。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