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ax 3 Pro 确认配高通骁龙 710

新消费
2018
07/27
11:37
品玩
分享
评论

小米后续或将推出小米 Max 3 的升级版本——小米 Max 3 Pro。近日有用户曝出的一张 " 高通处理器规格表 " 可以看到 " 小米 Max 3 Pro" 这款机型。表中虽未具体显示其所搭载的处理器型号,但从其和小米 8 SE、vivo NEX 低配版两款骁龙 710 机型同框可以推测,其应该配备骁龙 710 移动平台。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称雷军老乡的湖北襄阳人大潘,从 2011 年起,做了七八年的小米铁粉,他买过几十件小米生态系的产品," 毫不夸张,雷军就是我的偶像。"
新零售
小米 MIX 2S 发布于 3 月 27 日,该机提供 6GB+64GB、6GB+128GB 和 8GB+256GB 三个版本。
新零售
在公测活动开启后,来自郑州的卜女士在早上 10 点下单,并于 11:26 收到快递,用时 1 小时 26 分钟,不到一个半小时。这位卜女士也成为全国首位收到米家互联网空调的用户。
新零售
近期 " 米粉 " 们在网上集中求助,声称自己购买小米平台上的 P2P 出现问题。小米方面表示,已全面清查和下架了 3000 多款金融类 APP,并将尽全力帮助用户向涉事 P2P 平台追索维权。上市不到一个月,小米迎...
新零售
发布会之前,小米 Max 3 的所有信息就被一股脑地放出来了,这款产品也在网络上被热议。对作为普通用户的我们来说,最关心的问题其实只有一个:值得买吗?
滚动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