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极蜂双筒望远镜发布:真 · 8 倍镜

新消费
2018
07/30
22:3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13 日,小米生态链企业西安蜂语科技发布极蜂天文望远镜,并已上架小米有品,售价 1199 元。今日这家公司又上架了一款双筒望远镜,售价 299 元。

这款望远镜拥有双筒望远镜的 8 倍 " 黄金倍率 ",具备超宽带多层镀膜,支持 IP67 充氮防水。根据官方的说法,为了保证的同时让成像稳定,8 倍被称为双筒望远镜的黄金倍率。此外,这款望远镜搭配 32mm 物镜及 19mm 目镜,带来了千米视场级的视野。

此外,这款望远镜拥有 4mm 出瞳直径,官方称在眼睛没有和望远镜完全同轴的情况下,也能看到清晰的像。同时,望远镜拥有 16mm 出瞳距离,眼睛不紧贴目镜也可轻松看清整个视场。

除此之外,望远镜还为戴眼镜人士进行了贴心设计,提供了旋转式眼罩。使用者如需戴眼镜,只需将眼罩降下,便可使眼睛更靠近目镜。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任何一款交通工具都有着改变人类出行方式的伟大梦想,在解决城市出行最后一公里的场景中,平衡车这一产品形态曾经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经过漫长的演进,平衡车也终于在各个场合下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新零售
严格来说,这已不是小米第一次涉足空调领域了。经常关注科技圈动态的尾巴应该还有印象,2017 年 8 月,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就曾推出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售价 4399 元;而更早的 2015 年小米还曾携手美的推...
新零售
此前,小米在欧洲市场注册了 Pocophone 这一品牌,并有推特网友曝光第一款手机 Pocophone F1,日前,这款手机通过了蓝牙认证并曝光了全部的数据。
新零售
小米之家在国内高速开店的同时,小米也在海外布局线下商店,今天小米国际产品总监宋嘉宁就晒出了小米授权店在印尼开业现场照片。
新零售
来自外媒 Gizmochina 报道,在中国的一些小米手机用户的 MIUI 10 系统中,用户惊讶地发现系统中出现了两个图片,虽然没有提到小米 MIX 3 的描述,但是从外观设计来看,这款手机不同于此前的小米手机,其轮...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