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Poco F1 通过蓝牙认证,使用液冷

新消费
2018
07/30
22:3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此前,小米在欧洲市场注册了 Pocophone 这一品牌,并有推特网友曝光第一款手机 Pocophone F1,日前,这款手机通过了蓝牙认证并曝光了全部的数据。

根据蓝牙认证的截图来看,这款手机的参数基本上与网友爆料的一致。Pocophone F1 手机采用高通的旗舰处理器骁龙 845,而最重要的一点,这款手机有液态冷却系统!这一点确实让人很震惊。

除了液冷外,这款手机采用 1200 万 +500 万后置双摄,像素尺寸为 1.4μm,20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还应用了一项特殊的技术—— Super Pixel,即将四张图片整合成一张,充分降低噪点,捕捉光线,增强图像质量,这项技术主要是应用在弱光环境下。

除了这些之外,该手机还有红外传感器,支持面部识别。这款手机搭载 MIUI 10 系统。

根据此前爆料的其他消息来看,这款手机搭载了 5.99 英寸 2160x1080 分辨率屏幕,并且拥有 6+64/128GB 存储规格,拥有灰、蓝两种配色。

其中 6+64GB 版本售价在 420 欧元左右(约合 3344 元),6+128GB 版本在 460 欧元左右(约合 3662 元)。

搭配液冷的手机很少见,感觉这款更像是黑鲨手机和小米 8 的结合版。不知道这款手机会不会在国内上市?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之家在国内高速开店的同时,小米也在海外布局线下商店,今天小米国际产品总监宋嘉宁就晒出了小米授权店在印尼开业现场照片。
新零售
来自外媒 Gizmochina 报道,在中国的一些小米手机用户的 MIUI 10 系统中,用户惊讶地发现系统中出现了两个图片,虽然没有提到小米 MIX 3 的描述,但是从外观设计来看,这款手机不同于此前的小米手机,其轮...
新零售
在其他骁龙 845 旗舰高高兴兴吃鸡的时候,小米 MIX 2S、小米 8 等小米的骁龙 845 旗舰却因为调控和散热的原因,帧率略微偏低。很多喜欢玩大型游戏的小米手机用户,甚至希望小米能推出加强散热的版本。
新零售
今年 6 月,小米众筹曾上架了一款狗狗定位器,今天已经正式量产开卖了,售价 269 元。该产品主打 30 天续航 / 精准定位 / 运动监测和宠友交流四大功能。
新零售
这两款手机的命名听起来有些熟悉。实际上,A2 就是小米在 2017 年发布的 A1 的第二代。而 A 系列小米手机与普通小米手机最大的不同在于 A1 和 A2 的系统是由 Google 亲自提供的原生 Android。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