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众筹宠物狗狗定位器开售:一键生成寻狗启事

新消费
2018
07/30
22:3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年 6 月,小米众筹曾上架了一款狗狗定位器,今天已经正式量产开卖了,售价 269 元。该产品主打 30 天续航 / 精准定位 / 运动监测和宠友交流四大功能。

陪彼宠物狗狗定位器可精准定位,持久续航 30 天,配合导航寻狗、电子狗牌、游泳防水功能,不仅省去频繁充电的烦恼,狗狗走丢后也有充足电量寻回狗狗。

通过研究狗狗 6 种运动状态、200+ 犬种的生理特征,开发团队编写了专属狗狗的运动算法。通过监测狗狗的运动步数进行定位,配合 GPS+ 北斗 + 百度 Wi-Fi 三重定位技术,定位更新更快更精准。

通过 APP,可查看狗狗每一天的运动轨迹,也是你和狗狗相伴的专属印记,狗狗走丢后,可以通过 APP 一键生成寻狗启事,狗牌同时会闪烁蓝光,路人扫描二维码即可联系宠物主人。

同时,在 APP 地图页面,你还能点头像加好友,因爱而聚,因狗而识。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两款手机的命名听起来有些熟悉。实际上,A2 就是小米在 2017 年发布的 A1 的第二代。而 A 系列小米手机与普通小米手机最大的不同在于 A1 和 A2 的系统是由 Google 亲自提供的原生 Android。
新零售
作为首个提出全面屏概念的机型,小米 MIX 系列在如今这一概念已经成为标准配置之后,也有着极高的关注度。而在今年小改款产品 MIX 2S 之后,其下一代产品将会带来怎样的改变,无疑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新零售
7 月 23 日,小米集团董事长兼 CEO 雷军发表内部信,任命原手机部副总裁颜克胜为小米集团副总裁,并兼任小米集团质量委员会主席;与此同时,颜克胜向雷军本人汇报。
新零售
在小米 8 的发布会上,小米还推出了一款半透明后壳的小米 8 探索版手机,这款手机号称首款支持 "Face ID" 的安卓手机,并且搭载屏下指纹。小米 8 透明探索版已经在 7 月份正式入网工信部。现在有网友投稿...
新零售
小米后续或将推出小米 Max 3 的升级版本——小米 Max 3 Pro。近日有用户曝出的一张 " 高通处理器规格表 " 可以看到 " 小米 Max 3 Pro" 这款机型。表中虽未具体显示其所搭载的处理器型号,但从其和小米 8 S...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