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迎来上市后第一次重大人事变动

新消费
2018
07/27
11:37
雷锋网
分享
评论

7 月 23 日,小米集团董事长兼 CEO 雷军发表内部信,任命原手机部副总裁颜克胜为小米集团副总裁,并兼任小米集团质量委员会主席;与此同时,颜克胜向雷军本人汇报。

这是小米上市以来发生的第一次重大人事变动。

雷军在内部信中表示,质量是小米的生命线,小米要用品质赢得市场;并表示这是一场硬仗,也是一场持久战——而小米集团上市之后的首要任务就是全面提升产品和服务。另外,除了任命颜克胜为小米集团副总裁,雷军还任命张健担任小米集团质量办主任,向颜克胜汇报。

雷锋网了解到,颜克胜于 2010 年 10 月加入小米,是小米最早期员工之一,参与了小米手机从 1 代至今全部主要机型的研发、量产、质量控制的全过程。2017 年 2 月起,全面负责小米手机的硬件研发,随后担任小米手机业务质量委员会副主席。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小米的质量委员会主席由雷军亲自担任,凭借小米在质量方面的努力,雷军还当选 2017 年中国 " 质量人物 "。

雷锋网注意到,在小米官网的管理团队介绍页面中,颜克胜也位居其中,这说明颜克胜已经成为小米管理团队的核心成员之一。

【来源:雷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小米 8 的发布会上,小米还推出了一款半透明后壳的小米 8 探索版手机,这款手机号称首款支持 "Face ID" 的安卓手机,并且搭载屏下指纹。小米 8 透明探索版已经在 7 月份正式入网工信部。现在有网友投稿...
新零售
小米后续或将推出小米 Max 3 的升级版本——小米 Max 3 Pro。近日有用户曝出的一张 " 高通处理器规格表 " 可以看到 " 小米 Max 3 Pro" 这款机型。表中虽未具体显示其所搭载的处理器型号,但从其和小米 8 S...
新零售
自称雷军老乡的湖北襄阳人大潘,从 2011 年起,做了七八年的小米铁粉,他买过几十件小米生态系的产品," 毫不夸张,雷军就是我的偶像。"
新零售
小米 MIX 2S 发布于 3 月 27 日,该机提供 6GB+64GB、6GB+128GB 和 8GB+256GB 三个版本。
新零售
在公测活动开启后,来自郑州的卜女士在早上 10 点下单,并于 11:26 收到快递,用时 1 小时 26 分钟,不到一个半小时。这位卜女士也成为全国首位收到米家互联网空调的用户。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