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小米 8 透明探索版 7 月 30 日预约开售

新消费
2018
07/27
11:3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在小米 8 的发布会上,小米还推出了一款半透明后壳的小米 8 探索版手机,这款手机号称首款支持 "Face ID" 的安卓手机,并且搭载屏下指纹。小米 8 透明探索版已经在 7 月份正式入网工信部。现在有网友投稿,成都双流海滨城小米之家员工在朋友圈爆料称,小米 8 透明探索版将在 7 月 30 日下午 6 点开启预约销售。

小米 8 探索版是首款支持 "Face ID" 的安卓手机,与 iPhone 的散斑结构光方案不同,小米 8 探索版采用编码结构光方案,通过点阵投影器投射的 33000 个编码点阵,创建毫米级 3D 面部模型。该模型与红外图像结合成为 "Face ID",被破解的概率可低至百万分之一,还有一个有趣的小功能,我们叫它 " 米萌 "。

配置方面,小米 8 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跑分超 30 万,AI 变焦双摄 + 前置 2000 万,DxO 跑分达 105 分,内置 3000mAh 电池,支持多功能 NFC、蓝牙 5.0,还是全球首款支持双频 GPS 超精准定位的手机。

小米 8 透明探索版售价 3699 元,拥有 8GB+128GB 存储组合。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后续或将推出小米 Max 3 的升级版本——小米 Max 3 Pro。近日有用户曝出的一张 " 高通处理器规格表 " 可以看到 " 小米 Max 3 Pro" 这款机型。表中虽未具体显示其所搭载的处理器型号,但从其和小米 8 S...
新零售
自称雷军老乡的湖北襄阳人大潘,从 2011 年起,做了七八年的小米铁粉,他买过几十件小米生态系的产品," 毫不夸张,雷军就是我的偶像。"
新零售
小米 MIX 2S 发布于 3 月 27 日,该机提供 6GB+64GB、6GB+128GB 和 8GB+256GB 三个版本。
新零售
在公测活动开启后,来自郑州的卜女士在早上 10 点下单,并于 11:26 收到快递,用时 1 小时 26 分钟,不到一个半小时。这位卜女士也成为全国首位收到米家互联网空调的用户。
新零售
近期 " 米粉 " 们在网上集中求助,声称自己购买小米平台上的 P2P 出现问题。小米方面表示,已全面清查和下架了 3000 多款金融类 APP,并将尽全力帮助用户向涉事 P2P 平台追索维权。上市不到一个月,小米迎...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