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假货多?创维电视说话了

新消费
2018
07/30
22:3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下午,创维电视官方发布严正声明,称近期在 " 拼多多 " 购物平台上发现大量假冒创维品牌的电视产品销售,严重侵害了消费者和创维的品牌权益。

创维电视官方严正声明,为维护消费者和企业合法权益,公司正与 " 拼多多 " 严正交涉,要求其即日停上所有假冒创维电视产品的展示及销售活动。保留追究 " 拼多多 " 及相关侵权方责任的全部法律权利。

为确保用户利益并保障及时享受创维正品、服务及各类营销活动,官方建议用户通过创维官方平台进行购买。

在拼多多中,这些假冒创维品牌包括创维先锋、创维云视 TV、创维嘉、创维美、创维酷酷等等。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大概不止创维一家对拼多多平台上的假冒产品感到愤怒——从目前社交网络上流传那些令人哭笑不得的图片来看,至少还有 " 超熊 " 洗衣液、" 立日 " 洗衣液、" 云南中药 " 牙膏、" 红午 " 功能饮料、"TGL" 电...
新零售
近日,有网友在某社交平台 App 上晒出了在拼多多购买的小米新品电视。订单截图显示,该电视名为 " 小米新品云智能语音电视 ",65 英寸 4K 版售价仅 2960 元,价格十分有吸引力。
新零售
白居易很早就在诗中说过:试玉要烧三日满,辨材须待七年期。自古也流传着“流言止于智者”的说法,可与此同时还有个流传千年的成语叫“三人成虎”,个别人“截图扮老虎”,让很多人“听风就是雨”,此段时...
原创
密集上市的大潮中,又添了一个新名字。6月30日凌晨,拼多多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计划通过IPO募资最多10亿美元。成立仅仅3年的拼多多开启了上市之旅。在这场追逐资本的竞赛中,...
产经
今早,这家成立不到三年的公司向SEC提交了招股书,很难想象,就在半个月前的端午节,拼多多CEO黄峥还在为因公司负面过多,召开媒体发布会,用以安抚大众情绪。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