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节约!谷歌地图 Android Go 版竟不支持导航

新消费
2018
07/30
22:3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Android Go 是谷歌安卓操作系统的轻量级版本。它有进行了许多引擎优化,以便能在低端手机中运行。不过这些优化有时候可能反而带来了不少麻烦,比如,谷歌地图的 Android Go 版自身甚至不支持导航功能。

此前,用户若要在谷歌地图 Go 中使用导航功能,应用会将跳转至于 Google Play 商店,并提示你安装完整的谷歌地图应用程序。这让 Android Go 系统的轻量化工作显得有些过了头。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谷歌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 "Navigation for Google Maps Go" 的 App,专门为谷歌地图 Go 提供所缺乏的导航功能。这款应用支持语音导航,大小为 12MB。尽管尚不完美,但是这款应用至少弥补了谷歌地图 Go 的不足。

Android Go 没少受到批评,它的应用程序也受到了很多抨击。谷歌也正在对这一操作系统生态进行改善,但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它要走的路还很长。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可能一些经常关注谷歌动态的机友应该知道,谷歌内部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Google Fuchsia 的全新操作系统。该系统十分神秘,虽然最终也会选择开源,但现在的关键是,该系统有朝一日可能会完全取代 Android 和 ...
新零售
在欧盟宣布将对谷歌处以 43.4 亿欧元(约合人民币 343 亿元)的反垄断罚款后,这家公司宣布将于 11 月 7 日和 8 日举办安卓开发者大会,具体地点是加州山景城计算机历史博物馆。
新零售
此前微软为旗下安卓平台应用微软桌面(Microsoft Launcher)推出了一系列针对儿童安全的监控功能,以便家长们可以知晓孩子们的位置信息和应用使用情况等。谷歌此前也为 Chrome 浏览器推出了一些监控功能,...
新零售
据BusinessKorea北京时间6月30日报道,韩国可以利用区块链技术提高自身在全球互联网平台,以及在制造、分销和金融等传统行业的竞争力。
业界
谷歌20岁了,这在互联网企业的生命周期中已经算是“中年”,当渐渐有人把谷歌和微软联系起来,或许谷歌也驶入了己身的危险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