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ssage 垃圾短信没停过,苹果回应

新消费
2018
07/30
22:3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很多国内 iPhone 用户都在抱怨 iMessage 经常收到一些垃圾信息,其中赌博网站的广告最多。

这些发垃圾信息的人,居然都是有着正规头衔的企业,他们的主业是发短信验证码,副业做起了 iMessage 垃圾信息的生意。

我们知道,iMessage 是 iPhone 独有的通讯软件,使用流量互通,不通过电信运营商发送短信,但垃圾信息几乎从 iMessage 诞生之日起,就没停过。

报道称,号称提供移动广告精准整合营销解决方案的 " 北京敬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他们除了普通的短信验证码服务之外,imessage 垃圾信息也可以承接。工作人员称:咱们这儿价格苹果是两万(条)起充,六分(一条)然后您用我们的数据我们会根据您筛选的数据报价。我们这边都是量大优惠。苹果的话我们给你两条免费测试的。

那么苹果对此有没有解决方法呢?遗憾的是苹果基本上也无能为力。苹果客服人员表示,目前苹果还没有好的解决办法,尚无法完全屏蔽,唯一的方法就是选择过滤陌生人的 iMessage,但也有可能误伤其他信息。

手机短信不同,iMessage 可以用苹果账户发送,账户注册也并非实名制,用户很难判断是谁发送的,苹果公司与监管部门只能封停账户,找到始作俑者非常困难。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的 MBP 和 iPad 在笔记本 PC 和平板 PC 领域都具有极高的认可度,不过为了同大热的微软 Surface 抢一下市场,苹果的设计师们还是愿意去尝试打造一款能够在笔记本和平板之间自由切换的新 Mac。
新零售
在大部分消费者的认知中,对于高通的印象应该只停留在手机处理器的层面。今天小米开了场发布会,明天锤子推出一款新机,肯定都会有高通骁龙处理器的影子。
新零售
我们早就知道苹果计划在今年推出一款价格适中的 6.1 英寸 LCD iPhone,而今天的一份报告显示,这款设备将采用 JDI 公司 Full Active LCD 显示屏。
新零售
iOS 版 Apple Store v5.1 不仅重新设计了搜索版块,更像 App Store 和 iTunes Store,还支持语音搜索,用户只需点击搜索栏右侧的麦克风图标即可进行语音搜索,可以省去手动输入部分。
新零售
根据此前的报道,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全新的 iPad Pro 平板。据 9to5mac 北京时间今日的消息,供应链博客 Macotakara 透露了苹果今年新款 iPad Pro 的一些新情报。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