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英寸 iPhone 将配备 Full Active LCD 显示屏

新消费
2018
07/30
22:31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我们早就知道苹果计划在今年推出一款价格适中的 6.1 英寸 LCD iPhone,而今天的一份报告显示,这款设备将采用 JDI 公司 Full Active LCD 显示屏。

根据日媒 Macotakara 的一份报告显示,6.1 英寸的 iPhone 将使用日本厂商 JDI 的 Full Active 显示屏。通过这款显示屏,苹果可以实现最低 0.5mm 的超窄边框。作为对比,iPhone X 的边框为 1mm。

今天的报告显示,6.1 英寸的 iPhone 四个方向的边框都很窄,但是没有提供具体的数据。在此之前,不少报道和渲染图都表明 6.1 英寸 LCD iPhone 的边框会比 OLED 机型的边框更大,而现在的情况似乎跟过去的报道相矛盾。

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 iPhone 会采用 Full Active 技术。《华尔街日报》去年的一篇报道显示,苹果正在和 JDI 合作开发这类技术,但是并不清楚这项技术何时能应用到 iPhone 上。

此外,Macotakara 的报告还显示,苹果公司正面临 6.1 英寸 iPhone 的生产问题。据说这款手机的大规模量产已经在本月启动,但是产品良率远远低于苹果的预期。因此,Macotakara 表示,苹果将被迫将 6.1 英寸 LCD 机型的上市时间推迟到 11 月。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大部分消费者的认知中,对于高通的印象应该只停留在手机处理器的层面。今天小米开了场发布会,明天锤子推出一款新机,肯定都会有高通骁龙处理器的影子。
新零售
iOS 版 Apple Store v5.1 不仅重新设计了搜索版块,更像 App Store 和 iTunes Store,还支持语音搜索,用户只需点击搜索栏右侧的麦克风图标即可进行语音搜索,可以省去手动输入部分。
新零售
根据此前的报道,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全新的 iPad Pro 平板。据 9to5mac 北京时间今日的消息,供应链博客 Macotakara 透露了苹果今年新款 iPad Pro 的一些新情报。
新零售
随着 9 月份的临近,果粉们对新款 iPhone 和 iPad Pro 越来越期待。但是设计师 Antonio De Rosa 将注意力放在了 Mac 上,并且打造了一款名为 Apple Mac Touch 的概念一体机。总的来说,他有一些很好的想法...
新零售
苹果今天发布公告称,因日本洪灾受损的设备,苹果将提供免费维修服务。本次提供免费维修的设备包括所有因 2018 年 7 月洪灾受损且可以维修的 Mac、iPhone、Apple Watch、iPad、iPod 以及苹果官方推出的显...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