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大屏幕,更吓人,荣耀 Note10 发布

新消费
2018
08/01
22:37
ZAKER科技
分享
评论

7 月 31 日 14:30 分,荣耀手机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旗下目前最大屏幕手机荣耀 Note10。

荣耀 Note10 拥有一块 6.95 英寸的 " 巨屏 ",但得益于全面屏的加入,手机在握持手感上并不显得硕大。

因为有了更大的屏幕,所以手机的电池也达到了 4900mAh,但厚度却只有 7.65mm,手机各项硬件综合做的很不错。

荣耀 Note10 配置:

屏幕:6.95 英寸

屏幕比例:18.5:9

分辨率:1080×2220,FHD+

RAM:6G/8G

ROM:64GB/128GB

处理器:麒麟 970

前置镜头:1300 万像素,f/2.0

后置镜头:2400 万 +1600 万 AI 双摄

电池:4900mAh

三围尺寸:177×85×7.65mm

重量:230g

系统:基于 Android 8.1.0 开发的 EMUI 8.2

可选颜色:幻影蓝、幻夜黑

亮点:GPU Turbo,CPU Turbo,AI 画质增强,对称式双立体声扬声器,THE NINE9 层立体散热,AIS 人工智能防抖

价格:2799 元(6+64),3199 元(6+128),3599 元(8+128)

作为一款大屏设备,在游戏和影音体验上荣耀 Note10 有着更好的体验,而目前独家的 GPU Turbo 图形加速技术当然也不会缺席。

除此之外,荣耀 Note10 还首次带来了 CPU Turbo 技术,在机身上还增加了一枚实体 CPU Turbo 键,只需一按即可智能清理后台,激发 CPU 的极限性能。

性能高了,散热当然也不会缺席,荣耀 Note10 又给我们带来了 "THE NINE"9 层立体散热,散热能力提升 41%。

所谓的第九层就是采用了 PC 级的液冷散热管(MacBook Air 同款),散热能力提升 41%,CPU 最高可降 10 ℃。

荣耀 Note10 在大屏幕的前提下,增加了多项全新的软硬件技术加持,充分发挥了大屏幕的特性,是一款名副其实的 " 游戏上分神器 "。

荣耀 Note10 真机图:

 

【来源:ZAKER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荣耀宣布,将于 7 月 31 日举办荣耀 Note 10 发布会,今天上午爱搞机发现,这款大屏旗舰手机已经出现在工信部网站上面了,可惜的是,工信部并没有给出新机的 " 证件照 "。
新零售
当地时间6月28日,荣耀手机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拉丁美洲市场,发布了荣耀View 10、荣耀畅玩7X、荣耀畅玩7A、荣耀7S(即国内荣耀畅玩7)四款产品。
手机
在“吓人的技术”加持下,6月7日荣耀手机在苏宁618全线火爆,荣耀品牌整体销量在苏宁手机排行榜排名第二,强势冲击苹果的榜首位置。
手机
荣耀总裁赵明(George Zhao)表示,“现在是我们向国际市场扩张的时候了。
手机
近年来,国内智能手机行业由增量市场步入存量市场已经成为了一个公认的事实,同时随着智能手机普及率不断逼近天花板,整个行业更已是红海竞争态势。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