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买了个剃须刀 到货变成了陀螺玩具?

新消费
2018
08/01
22:36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最近,拼多多的上市引起了众人关注,而其平台假货、山寨货的问题也引起了全然大波。

继创维在拼多多打响 " 维权战 " 后,童话大王郑渊洁举报拼多多并登上百度热搜榜榜首,随后,一大批拼多多上售卖的山寨货被网友挖了出来:三星视听、小米视界、VDVD 手机、VIVI 手机……真的是防不胜防。

朋友圈看到有人分享了一个在拼多多购买的剃须刀的动图,只见剃须刀开机后刀头疯狂摇摆,最后一个完美的弧线刀头落在地上,成了一个旋转的小陀螺。这个在朋友圈疯狂传播的动图让人笑掉大牙,但同时也引起了我的好奇,拼多多上卖的剃须刀究竟是怎样的?

拼多多爆款剃须刀

在拼多多上搜索 " 剃须刀 ",销量高的前几名几乎都卖十几二十元,而我找到了销量最高的一款,已拼了 172 万件。

这款号称飞科专卖店的正品博锐剃须刀拼单价仅 29.9 元,主打三头浮动剃须、双环贴面刀网、自动研磨技术、低噪音、60 分钟强力待机……看宣传很牛逼,但真是这样么?

用户评价

笔者浏览了买家评价,发现褒贬不一,有些觉得挺实惠、物美价廉,有些则认为不好用、甚至把下巴都刮破了。

单看价格,是不贵,甚至都会让人怀疑卖家是否赚钱,但你别忘了,所谓薄利多销,哪怕卖一个只赚一元钱,那 172 万件也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数目

我们承认在中国有很多人用不起 99 元、甚至上百、上千元的剃须刀,但也请做廉价产品的卖家先把质量保证,如果你卖的产品都不会给自己家人用,那有为何要欺骗大众呢?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许多人眼中,“山寨”手机似乎已渐渐淡去。然而最近,这个词却因为购物平台拼多多在美国上市而再次被提起。
手机
不同于淘宝与京东的模式,拼多多是一家专注于 C2B 拼团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可以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优质商品。也就是说,拼多多很像拥有互动功能、并且具...
新零售
用户对微信诱导分享的判定向来抱有诸多的质疑。今天,我们就借着刚刚上市的拼多多,和你讲讲微信的诱导分享。
新零售
今天下午,创维电视官方发布严正声明,称近期在 " 拼多多 " 购物平台上发现大量假冒创维品牌的电视产品销售,严重侵害了消费者和创维的品牌权益。
新零售
大概不止创维一家对拼多多平台上的假冒产品感到愤怒——从目前社交网络上流传那些令人哭笑不得的图片来看,至少还有 " 超熊 " 洗衣液、" 立日 " 洗衣液、" 云南中药 " 牙膏、" 红午 " 功能饮料、"TGL" 电...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