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9 包装盒配置全曝光

新消费
2018
08/06
16:2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三星 Galaxy Note9 手机再次泄密,新泄漏来自俄罗斯版的三星 Galaxy Note 9 零售包装盒,上面的关键配置一览无余。

根据爆料人 Dmitriy Ryabinin 的说法,三星 Galaxy Note9 已经上架俄罗斯商店,但截至目前尚未上市销售。三星 Note9 零售包装盒确认了设备的规格。这款三星 Note9 手机是 128GB 存储版本。

三星 Note9 将配备 6.4 英寸 QHD + AMOLED 显示屏,双 12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其中一颗光圈为 F1.5/2.4,一颗为 F/2.4,支持 960fps 慢动作视频拍摄,8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4000 mAh 电池,IP68 防水防尘保护以及虹膜扫描。除此之外,盒子还证实该设备将配备 S-Pen,可兼作遥控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市场调研机构 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了 2018 年第二季度的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报告,其中三星的表现可以用惨淡两字来形容。从今年 4 月到 6 月,三星在中国只卖出了 80 万台智能手机,连前十都排不进...
新零售
还有 5 天,今年的 Android 旗舰三星 Galaxy Note9 即将在美国纽约的‘ Galaxy UNPACKED 2018 ’ 新品发布活动中揭晓。
新零售
有时候保持领先地位也意味着向对手学习——尽管不情愿,但随着小米和其他中国品牌在印度市场发展越来越强势,三星电子只能采取“不耻下问”的策略。
业界
去年,苹果和三星电子两大高端手机厂商,将手机定价拉抬到了1000美元的水平,但是这一举动却“引火烧身”,损害了销售。据外媒最新消息,三星电子高管日前表示,即将发布的Note 9手机将进行合理的定价。
手机
在行业发展上,三星率先引入了“双驱动力”的洗衣机动力研发思路,为行业发展开辟了全新跑道,堪称是一次开辟白电新时代的重要实践。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