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9 全曝光:价格直逼 iPhone X

新消费
2018
08/06
16:20
爱活网
分享
评论

还有 5 天,今年的 Android 旗舰三星 Galaxy Note9 即将在美国纽约的‘ Galaxy UNPACKED 2018 ’ 新品发布活动中揭晓。

但谁能想到,最近一段疑似 Galaxy Note9 的官方宣传视频被曝光,除此之外,Galaxy Note9 的零售版包装盒也在 Twitter 上遭到了曝光,30 秒的官方视频,一张背面的包装盒照片,似乎已经把 Galaxy Note9 绝大多数秘密公之于众。

现在,关于该机的种种传闻正如一块块拼图,正试图将 Note9 的大致情况拼凑出来 …

不是刘海屏,外观与 Note8 相似

根据泄露的官方宣传视频,此次 Galaxy Note9 的外观大致上与 Note8 相似,它们都采用了双面玻璃的设计,并且搭载了全视曲面屏。同时,外观还是延续着近几代 Galaxy Note 系列的硬朗风格,整体造型较为方正。

▲ 图片来自:DeviantArt

有意思的是,手机正面的屏占比似乎与 Note8 维持在相近的水平,屏幕的顶部和底部留有一小块空间,顶部放置了听筒、前摄以及一众传感器。

至于屏幕,曝光的 Galaxy Note9 零售版包装盒已经告知了我们,是一块参数与 Note8 相近的 6.4 英寸 QHD+ Super AMOLED 屏幕,相比 Note8,这块屏幕似乎仅仅只是尺寸上多了 0.1 英寸,至于屏幕其他方面的特性,我们尚不得知。

而背面差异比较大,虽与 Note8 的横排双摄排列方式一致,但指纹识别从双摄模组的右侧移到了下方。这基本上也意味着,Galaxy Note9 很大程度不会用屏下指纹解锁技术了。同时,手机的底部还配有 3.5mm 音频接口和 Type-C 接口。

▲ 图片来自:YouTube

此外,有传闻称今年三星 Galaxy Note9 首批将提供四种配色,分别为迷夜黑、夕雾紫、莱茵蓝以及全新的棕色,宣传视频中出现或许就是传闻中的莱茵蓝。

金色 S Pen,可当遥控器?

此次预告的视频中,三星重点展示了新的 S Pen。

对于 Galaxy Note 系列来说,S Pen 一直是它身上的重点功能,经历到好几年的迭代升级,现在 S Pen 已经相对成熟。与 Galaxy Note8 一样,Galaxy Note9 的 S Pen 也支持锁屏状态下的书写绘画。

▲ Galaxy Note8 和 S Pen

但关于 S Pen 的功能,零售版包装盒也透露了一些信息,比如 S Pen 配备了蓝牙,可以成为手机的遥控器,允许用户拍照和控制多媒体播放。

▲ 三星官方泄露的 S Pen

Reddit 上的网友还补充称,新的 S Pen 电池续航时间为 30 分钟,可在 30 秒内充满电。

硬件配置几无悬念,相机可能有亮点

根据此前消息,三星 Galaxy Note 9 将搭载高通骁龙 845 芯片(部分版本搭载的是三星 Exynos 9810 芯片),最高配备 6GB 或 8GB 内存,支持无线充电,并支持 IP68 等级的防护。

根据外媒 SamMobile 的说法,三星将在 Note9 的相机中使用其新的 ISOCELL Plus 相机传感器,这款传感器将首发于 Galaxy Note9。

该外媒称,新型的传感器可以为照片提供更高的色彩饱和度,并且它对光线的灵敏度提高了 15%,因此,能拍出更鲜艳,更清晰的照片。

尽管我们尚不得知其相机的传感器型号,但从零售版包装盒提供的信息来看,摄像头的参数已经一目了然。

三星 Note9 将配备两颗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其中一颗光圈与 Galaxy S9 一样,可变光圈可以在 f/ 1.5 和 f/2.4 两者间进行切换,另一颗光圈不可变为 f/2.4,手机支持 960 帧慢动作视频拍摄,前摄则为 800 万像素。

长达一天的续航,最高 512GB 存储以及强劲的拓展能力

从曝光的包装盒信息来看,Galaxy Note9 或将配备 4000 mAh 容量的电池,这与此前外媒 Forbes 曝光的信息一致。而宣传视频也进一步揭示这 4000 mAh 容量的电池将为 Galaxy Note9 带来长达一天的续航。

▲ 图片来自:WinFuture.de

存储方面,有传闻称 Galaxy Note9 将会另外发布一款存储容量高达 512GB 的版本,这或许是继锤子坚果 R1、华为 Mate RS 保时捷设计限量版之后,全球第三款 512GB 容量的 Android 旗舰。

除此之外,全新的 Galaxy Note9 还将支持最高达 1TB 的 micro SD 卡拓展,大容量的存储和拓展性,能为用户带来更强大的信息存储能力。

Galaxy Note9 发布时间以及售价

在外媒 WinFuture 最近发布的报道中提到,Galaxy Note9 的售价可能会接近 1000 英镑(约合人民币 8883 元)左右,这与苹果的 iPhone X 价格相当。

▲ 图片来自:站长之家

该报道称,Note9 将会有一个基本款 128GB 容量的版本,售价 935 英镑(约合人民币 8306 元),而 512GB 容量版本的售价则为 1115 英镑(约合人民币 9905 元)。与此对比,Note9 最便宜的型号(128GB)比 Galaxy S9 贵了 196 英镑(约合人民币 1741 元)。

至于发布时间,三星官方已经确认将于 8 月 8 日在美国纽约发布 Galaxy Note9,而国行版 Galaxy Note9 的发布会则将于 8 月 15 在上海发布。

【来源:爱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有时候保持领先地位也意味着向对手学习——尽管不情愿,但随着小米和其他中国品牌在印度市场发展越来越强势,三星电子只能采取“不耻下问”的策略。
业界
去年,苹果和三星电子两大高端手机厂商,将手机定价拉抬到了1000美元的水平,但是这一举动却“引火烧身”,损害了销售。据外媒最新消息,三星电子高管日前表示,即将发布的Note 9手机将进行合理的定价。
手机
在行业发展上,三星率先引入了“双驱动力”的洗衣机动力研发思路,为行业发展开辟了全新跑道,堪称是一次开辟白电新时代的重要实践。
态度
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三星电子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为15.2万亿韩元,净利润为11.6万亿韩元。三星电子净利润及营业利润未达市场预期,主要是因为全球智能手机增速放缓打击了Galaxy设备的市场需求,以及中国...
态度
三星此前推出了 Dex 系列产品,可以作为手机的拓展坞,让手机变身 "PC"。现在 XDA 分享了三星 Note9 的一个新特性,可以让 Note9 在不需要 Dex Pad 拓展坞的情况之下,仍然可以实现类似功能。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