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9 依然能变身 PC:USB-C 线搞定

新消费
2018
07/30
22:3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三星此前推出了 Dex 系列产品,可以作为手机的拓展坞,让手机变身 "PC"。现在 XDA 分享了三星 Note9 的一个新特性,可以让 Note9 在不需要 Dex Pad 拓展坞的情况之下,仍然可以实现类似功能。

IT 之家获悉,这个新的类 Dex 功能是基于软件系统的。用户只需要一个 USB-C 转 HDMI 适配器,然后用 USB-C 线缆将手机连接到显示器上,就可以实现以前需要 Dex Pad 拓展坞才能实现的功能。

不过在带来便利之余,这一设计也给外接设备带来了难题。不过,用户若需要键盘鼠标等外设,可以考虑使用蓝牙键鼠。XDA 猜测,作为弥补的方案,三星可能会让手机充当触摸板或键鼠的角色。

三星在之前的邀请函上已经确定旗舰手机 Note9 手机将会在 8 月 9 日于纽约发布。综合消息,这款手机应该搭载骁龙 845 或 Exynos 9810 处理器,搭配 6 或 8GB 的 RAM。该机显示屏将是 6.4 英寸曲面的 Super AMOLED 屏,双后置摄像头应与 S9 + 中的相同,预计将拥有 3850 甚至 4000 mAh 的电池。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的新款旗舰平板 Galaxy Tab S4 已经于近期在中国工信部网站亮相,这预示着它的正式发布已经近在眼前。此前媒体间的消息倾向于,这款平板将会在 8 月 9 日的发布会上和三星 Note9 一同亮相。但是新的消...
新零售
之前传闻称,三星新一代旗舰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4 将于 8 月 9 日的 Note9 发布会或月底的 IFA 大展推出。不过日前,外媒 AndroidHeadlines 则确认这款平板电脑将在 8 月 1 日被三星提前发布。
新零售
三星新款智能手表并没有以之前的 Gear 系列命名,而是采用了与此前传闻相符的 Galaxy Watch 命名方式。同时,官网曝光的三星新智能手表外观为玫瑰金色、表盘为 42mm,不过该款手表的售价和配置信息并没有...
新零售
从目前已经曝光的第二款旗舰机型 Galaxy Note 9 来看,今年三星三星今年在产品上将继续沿用去年同系列机型的设计理念,并不会对其进行较大幅度的改动,因此也让外界对于明年的 Galaxy S10 有了更多的期待...
新零售
三星在日本宣布已正式量产 90 堆叠层数的第 5 代 V-NAND,单芯片容量达到 1TB,同时将会在今年内推出 32TB 容量的 TLC NAND SSD。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