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年内推 32TB 超大 SSD

新消费
2018
07/27
11:3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三星在日本宣布已正式量产 90 堆叠层数的第 5 代 V-NAND,单芯片容量达到 1TB,同时将会在今年内推出 32TB 容量的 TLC NAND SSD。

据报道,三星容量 1TB 的单芯片颗粒可达到 1.2GB 每秒读取速度,采用 M.3 规格,相比 M.2 SSD 更宽,好处是可以并排放下两组 NAND Flash,有助于提高储存容量。

IT 之家之前曾报道,东芝的 96 层 QLC 闪存单张闪存芯片容量可以达到 2.66TB。基于 1.33Tb 核心的 QLC 闪存,东芝开发出了 16 核心的单芯片闪存,一颗闪存的容量就有 2.66TB,现在 QLC 闪存的帮助下单芯片封装实现了 2.66TB 的容量,是之前的 5 倍多。

另外,根据统计机构的数据,在保持目前的普及增长率的同时,SSD 的出货量将会在 2020 年超越 HDD,在未来四年内,SSD 的销售量将以每年平均 20.7%的速度增长,对 HDD 硬盘的需求将每年减少 7.3%。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 月 9 日,三星要发布自家的新一代旗舰 Note 9 了,现在有外媒就曝光了它的真机谍照,看上去跟现在的 Note 8 并没有太多不同。
滚动
三星和苹果同为智能手机界的龙头老大,不仅在销售市场上龙争虎斗、各不相让,即使发布广告也针锋相对、不能相忘,过去便造出不少经典的互怼案例。
新零售
三星将于 8 月 9 日在美国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 Galaxy Note9 手机,而现在网上曝光了一款三星全新的无线充电器,据悉这款无线充电器拥有最高 25W 的功率,可以同时给两台手机或者手机以及...
新零售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三星Galaxy S系列旗舰一直以来都作为Android阵营的门面进入市场,因此其每一代产品配置都称得上是“机皇”,处于行业顶尖水准。但令三星没有想到的是,最新一代的GalaxyS9销量似乎并没...
手机
据BusinessKorea北京时间6月30日报道,韩国可以利用区块链技术提高自身在全球互联网平台,以及在制造、分销和金融等传统行业的竞争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